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一点都不会被人体吸收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0-20 10:11
导读奥美定一点都不会被人体吸收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能否比吸收这个问题而展开,从奥美定的化学性质谈起,点明了奥美定不会被人体吸收这个事实...
  很多奥美定患者在打了奥美定之后,因为奥美定具有游走性,在人体内四处游走,从大块的奥美定能个分割成一小块一小块,并散落在人体内各处。而很多患者发现这种情况之后,并不以为奥美定只是游走到人体的其他角落,而是认为奥美定被人体自行吸收了。
 
奥美定
 
  但是,奥美定真的能够被吸收吗?
 
  首先,我们要先明白一点,奥美定是什么?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化学性质非常稳定的人工化学合成物,在实验室内是作为细菌培养皿的,也就是说它一般来说是不会和生物酶起反应,不会被生物酶催化分解。因为这样才能保障细菌培养的成功。
 
  也从这里可以看出,化学性质稳定的奥美定在人体内也不会和人体内的酶起反应,可以说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虽然过了几十年,但是仍然可以从中都找出来,只要付出足够大的代价。
 
  但是,既然奥美定不会被人体吸收,也一般不会和人体起反应,那为什么奥美定仍然会影响人体的健康呢?
 
  这要和人体本身的免疫功能说起,奥美定从外界注射入人体,是外来物质的一种,天生就会收到人体的排异,而排异反应一般表现都是炎症,内在就是白细胞和外来病原体的斗争。奥美定本身不会造成病症,但却会引起人体自身免疫系统的高度紧张。
 
  可以说,奥美定在人体内就会经常性刺激人体的免疫器官,使之逐渐趋于疲态,乃至麻木,更使周边组织变性、增生,形成包膜将奥美定包裹起来。
 
  长期下来,被包膜包裹的奥美定自然也无可能越过包膜再刺激人体,但是我们要知道一点,奥美定引起的慢性炎症已然存在,并将长期存在,直到这些包膜和奥美定被取出。
 
  除此之外,奥美定虽然不会和人体内的组织起反应,不会被吸收,却会降解,从化学聚合物降解成单体,并不是一年困难的事情,可以说在外界也常常都会发生这样的事。但是这样的降解在人体内发生,却会造成重大的危害,因为奥美定虽然无毒,但奥美定降解出来的丙烯酰胺单体却有毒性。
 
  丙烯酰胺单体除了会侵蚀组织,损伤肝肾功能之外,还会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相结合,引起基因突变,并有可能导致癌症发生。
 
奥美定取出
 
  所以,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奥美定不但无法被人体吸收,更无法被自行排出,所以要避免奥美定的危害,只能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