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美女胸部变得大小不一 原来是奥美定惹的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3 17:11
导读美女为了尽快将自己嫁出去选择注射奥美定隆胸,使自己的胸部变得大小不一,最后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援助。因此,专家表示,奥美定危害健康,必须尽快到权威医院取出奥美定。...
    在当今社会,为了获得美满的爱情和婚姻,很多女性朋友都想通过快捷的整形美容方式,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完美。当奥美定注射美容出现时,爱美的女性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恨不得把身上每一个瑕疵都想通过奥美定去改善。但当很多女性通过奥美定注射隆胸、丰面颊、隆鼻等注射整形手术后,各种奥美定并发症也随之出现,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于是2006年4月,国家药监局发文明令禁止奥美定使用。
 
    美女为了尽快将自己嫁出去选择注射奥美定隆胸
 
    阿萍(化名),广州本地人,在2003年,将近30岁的她被男友抛弃,后来阿萍发现她的前男友认识了一个身材非常丰满的新女友。为了能尽快将自己嫁出去,阿萍花了8000元的手术费,在当地一家美容院进行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阿萍万万没想到这次注射隆胸既然是噩梦的开始。
 
    阿萍在注射奥美定隆胸后,身体有时出现不适,但是她都以女性生理期自然现象来处理,就一直没在意它。到了2010年,阿萍的胸部开始出现疼痛、肿胀,出现这种情况,阿萍以为是乳腺增生,自己去药店买了些药吃,就没去医院检查。
 
    直到2011年,病情非但没有好转,而且阿萍的胸部疼痛的更加剧烈,胸部明显一大一小,阿萍马上赶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医生检查后并高诉阿萍,会出现她这种症状,是因为她体内的奥美定在作怪,并且医生她,由于她没有及时取出,导致病情更加严重,并且体内的奥美定已严重侵害她的乳腺组织。如果再不及时取出,有毁胸可能,甚至对生命会造成一定的威胁。最后,医生推荐她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援助。
 
    美女注射的隆胸材料是奥美定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阿萍注射的隆胸材料是奥美定,它曾经被整形美容界大量用于注射隆胸、隆颊、隆臀等美容手术。虽然奥美定本不具有毒性的,但它注入体内后,有一部分会分解出有毒单体分子,这些有毒单体会对患者的肌肉以及神经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发生癌变直接夺去患者的生命。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我国在2006年已经明令禁止使用。
 
     须尽快到权威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家表示:有很多奥美定患者都像阿萍一样,注射奥美定隆胸后,身体出现不适感,她们都会以女性生理期自然反应,以及以乳腺增生来处理,其实这是错误的,因为她们正处于奥美定并发症的隐性潜伏期,隐性潜伏期也被称作为爆发期阶段,也是奥美定取出的最佳时间,这时身体会明显出现疼痛、乳腺增生、乳房严重变形等状况,这个时候就必须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并取出。否者,当它进入恶变期阶段时,轻者会切除乳房,重者会致癌。
 
    因此,专家提醒:注射过奥美定患者,不管有没出现并发症,都要及时去取出,而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患者必须选择权威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您的身体健康。由于阿萍已经错过奥美定取出最佳时间,这样只会给她造成更大的身体伤害,而且也会增加奥美定取出难度。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