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女子奥美定隆胸心存侥幸终受害 清奥专家呼吁及早取出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2 15:42
导读女子注射奥美定隆胸,而导致乳房变形,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成功取出奥美定。另外,专家表示:奥美定危害健康,并呼吁注射过奥美定患者尽早到权威医院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作为一种人体软组织填充材料,曾经大量用于隆胸、隆颊、丰太阳穴等注射美容手术。然而,医学界证实它注入人体后会出现降解现象,形成的单体是一种可致癌物质,因此他的危害性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在2006年被国家食药监局明令禁止用于人体注射。虽然奥美定已被禁,但它带给受害者却是难以抹去的伤痛。

   美丽女孩注射奥美定隆胸,导致乳房变形

   来自四川的小榄(化名),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然而,她也跟很多奥美定注射隆胸的女孩一样,经受不住奥美定广告“轻轻一打,立即见效”的诱惑,在2003年,小榄在当地一家美容院进行奥美定隆胸。在2006年,奥美定被国家叫停后,小榄想去医院取出奥美定,但由于当时她的身体没出现任何异常情况,也不想让家人知道,于是心存侥幸的她就一直没去医院检查。

   但问题很快就出现了,奥美定被禁消息公报不到一年,小榄的胸部开始疼痛,摸上去还有硬块,乳房也变形了。原本活泼的她,一下子变得很内向,整天窝在家里不愿意接触外界,渐渐的,小榄的父母也有所察觉她的转变,再三询问下,小榄道出她注射过奥美定隆胸的事,当时小榄以为她的父母知道后会责怪她,没想到她们不但没责怪她,并陪伴她一起寻医。

   在家人陪伴下寻找权威医院,并取出奥美定

   最后,她们找到了国家清奥中心,来到该院时,专家首先了解她的具体情况后,然后带她去检查身体,经专家检查后并告诉小榄,体内的奥美定已严重侵害她的乳腺组织,必须尽快取出。为了不让奥美定继续伤害小榄,专家们立即为她安排奥美定取出手术,在手术前,专家采用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螺旋CT和四维立体彩超,为小榄体内的奥美定分布位置进行准确定位,为奥美定取出手术做好准备。术中,通过该院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已成功取出小榄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术后,小榄已恢复健康。

   权威奥美定取出医院有效清奥体内奥美定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奥美定具有游移的特性,注射到体内后它会游走到人体其它组织,因为它不同于其他假体材料,其他假体材料是包裹束缚性的,使得假体不会被分解,而奥美定是呈水凝胶状的,注射入体内后它会随着身体的运动以及肌肉的收缩舒张,慢慢地向组织间隙中可渗透蔓延,而局部形成不规则肿块会散布到注射部位的周边及其它部位,不仅严重影响美观,而且给身体会带来巨大伤害。只有尽快取出隐藏在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才能保证身体不会受到奥美定的伤害。

   另外,专家提醒奥美定患者,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必须选择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