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隆鼻之后会有什么危害出现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6-21 15:03
导读奥美定隆鼻之后会有什么危害出现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隆鼻之后的危害和取出而展开,用真实案例来说明奥美定隆鼻的危害以及该如何取出来...
  奥美定是早就被禁了的有害物质,虽然曾经也是中国流行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现在也没有多少人会有印象了。年轻人们更是听都不曾听说过。
 
奥美定
 
  但是不知道不代表它就不存在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里经济条件的变好,家里小孩子的零用钱也越来越多了。同时,逐渐发育成熟的00后小姑娘们受到成人世界的影响,对于自己尚未发育完全的身体,或者相貌上的瑕疵渐渐不能容忍了。因此,有钱任性的小姑娘们将目光投向了整形美容,特别是以见效快、伤害低的微整形在众多美容项目中比较受其欢迎。
 
  但是,也有一些囊中羞涩但又想变美的小姑娘却想到了网上购物,想要从网上购买原材料再进行注射。眼下就有这样一个例子。
 
  才刚上高中的小欣对自己略显扁平的鼻子感到不满,想要通过微整形的方法来做调整,后来听说了玻尿酸微整容之后更是高兴。但在询问过几家美容机构之后,发现一支玻尿酸也要两千多块。虽然家里给的零用钱不少,但是也不能支持这样的消费,她又不想告知家人,便在晚上查找有没有玻尿酸出售。
 
  她在网上找到了私人流通的玻尿酸,只需要一千多,勉强还能接受。她在订购之后,带着这个“玻尿酸”去了私人的美容院进行了注射隆鼻的手术。
 
  手术之后,小欣看着镜子中高挺的鼻子,感觉十分满意,自信了很多。但好景不长,不久她就感觉到鼻头发痒发痛,还出现红肿的情况。小欣看着镜子中红肿的鼻头,心里十分害怕。
 
  家人也发现这个情况,赶紧带了小欣去医院看。医生经过检查后,发现小欣鼻头有透光物,经过CT检查,结合病史,初步判断为注射不当造成的鼻头发炎。
 
  医生采取了内窥镜取出的方式,在鼻腔开孔探入内镜来取出小欣鼻头的注射物,因为是微创手术,损伤很少而且恢复很快。
 
  在术后,医生就跟她说,这注射进去的不是玻尿酸,而应该是奥美定。
 
  医生告诉小欣,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曾经作为注射材料,用于美容注射的各个方面,但因为它对人体有严重的副作用,所以被停用。
 
  小欣听了之后,不由得悔恨交加,表示以后都会出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微整形手术。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表示,奥美定患者为了自身的健康必须要及早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