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后人体形态的变化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1-20 09:46
导读奥美定取出后人体形态的变化,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手术后人体形态可能发生的变化以及修复的方式,打消患者的后顾之忧...
  很多患者当初在选择进行奥美定注射的时候,都是为了变得更美,所以,如果取奥变丑的话,实在不符合她们期待,也因为这样,所以他们并不想要去取出奥美定。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患者们可以怎么做呢?
 
奥美定
 
  首先,在取出奥美定之后,人体的形态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真的会让患者感觉到非常失望吗?
 
  说实话,一般来说,取出了胸部的奥美定之后,患者就会发现本来丰满挺拔的胸部变成像放了气的气球一样,软软塌塌地垂在那里。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奥美定不具备外包装,而是和人体组织直接接触的,会不断刺激周边的人体组织,导致组织增生、硬结和变性。这也算是奥美定对人体组织的一种侵蚀,在长期的侵蚀之下,这些变异的组织自然失去了应有的功能。所以,在取奥的时候,也会把这些病态的组织都清理干净,等清理干净之后,乳房失去支撑,自然就会出现下垂的情况。
 
  还有一部分患者,注射部位不是胸部,而是脸部或者下巴等等部分,她们就更加担心取出奥美定后留疤的问题。
 
  那么,以上的这些情况该如何避免呢?
 
  当然就是选择合适的取奥方法,早日取出体内的奥美定。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奥美定取出方法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
 
  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这是目前较为成熟的清奥技术,在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追踪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分布,预先做好取出手术的方案。在术中要采用特配的药物溶液浸泡组织,使粘附在组织上的奥美定更容易脱落下来;同时采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奥美定颗粒一个一个连同包膜一同取出。避开神经和血管,并保留正常组织。
 
  而且在做取奥的时候,为了避免在患者身上留下疤痕,医生都会注意选择手术部位。
 
  首先,女士们最关心的脸上留疤的问题。当日奥美定流行的时候,除了隆胸、隆臀之外还用于隆鼻、丰颞等面部美容方面。而由于面部的神经、血管密布的特殊性,取面奥更要重视。而取面奥为了不留疤痕,医师都倾向于使用微创手术,在鼻部或者口腔开口,伸入内窥镜来进行手术。这样一来,就不会对面部造成伤害而留下疤痕。
 
  除了面部需要保持完美之外,很多女性对于身体特别是乳房的形态都很重视。那么,胸部取出奥美定又是怎么做来避免破坏原来的形态呢?
 
  一般来说,胸部做取出奥美定手术都会在乳头乳晕处或者乳房下方皱襞处作微创切口,再伸入内窥镜,然后在B超引导下,通过3D内镜来逐一摘除体内的奥美定颗粒。因为乳晕处为半粘膜组织,而乳房下方皱襞处位置较隐秘,因此不容易被人发现,影响美观。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