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出奥美定技术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12-08 15:21
导读取出奥美定技术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取出的必要性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技术的重要性并提醒患者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取奥方法...
  因为奥美定取出难度大的关系,很多患者寻觅多年都没有找到取出奥美定的希望。所以有一部分的患者就因为这样,而匆匆选择了不当技术来取出奥美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但是,身体健康关乎患者的一生,患者应该更加小心,正如下面这个案例:
 
奥美定
 
  邓女士这些年以来,可谓将市面上常见的取奥方法都尝试过一次。自从她在2006年奥美定爆发时,知道了奥美定会对人体产生严重危害,就没有一天不想着将体内的奥美定取出。但是在多年求医的经历中,她经过了太多欺骗和伤害,到最后,她看着自己畸形而时有胀痛的胸部,几乎要失去了所有希望。
 
  在这个过程中,邓女士第一次尝试的抽吸法,用的是负压抽脂针伸入到奥美定注射范围内进行抽吸。但是因为奥美定在体内已经存留一段时间的关系,结成了一个个的包膜。抽脂针只能抽吸到一部分的奥美定,并不能将奥美定完全取出,反而破坏了原来完整的包膜,导致奥美定在体内四处游窜。
 
  邓女士回去后不到几年,就发现肚皮上冒出了一个个的疙瘩,十分影响美观,却都是奥美定游走导致的,只能再次进行手术。
 
  第二次手术采用的冲洗法,使用的是盐水冲洗体内的奥美定,想通过奥美定的水溶性,将奥美定溶解在盐水之中,随水而出。同样的,这种方法并不能将体内的奥美定完全取出,更将原来还比较集中的奥美定冲得到处都是。
 
  这样一来二去,邓女士都失去了取奥的信心,而且因为屡次取出不当,乳房时不时就有红肿热痛的情况出现,十分影响日常生活,让她苦不堪言。
 
  直到今年,她在病友的介绍下来到广州荔湾某医院进行手术。该医院是国家正规医院,采用的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这是目前较为常用成熟的取奥技术。
 
  在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追踪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分布,预先做好取出手术的方案。在术中要采用特配的药物溶液浸泡组织,使粘附在组织上的奥美定更容易脱落下来;同时采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奥美定颗粒一个一个连同包膜一同取出。避开神经和血管,并保留正常组织。
 
奥美定取出
 
  目前,邓女士已经顺利完成手术回到家中。国家清奥中心希望其他和邓女士处境相似的患者也要早日就医,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