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在体内四处游走引发的尴尬事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10-22 14:07
导读奥美定在体内四处游走引发的尴尬事,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出现的事故而展开,通过这个真实的案例说明了奥美定游走会引发的尴尬事...
  虽然早就知道奥美定可能会在体内游走,但是邱女士万万没有想到奥美定游走导致的情况居然会是如此诡异而令人尴尬。坐在诊疗室内的邱女士此刻正是哭笑不得,同时还多了几分庆幸,幸好还没有太严重的并发症出现。
 
奥美定
 
  在十年前,年轻貌美的邱女士刚刚出来社会,还没有找到工作就先想着通过隆胸来使自己变得更加富有魅力,让自己在职场上更无往而不利。在当时,比较流行的就是奥美定注射隆胸,虽然奥美定事件已经爆发,奥美定的名声也开始有发臭的趋势,但是其精心包装出来的形象还是可以蒙骗到不少爱美的女士们。
 
  而那时候还经验不足的邱女士也不例外,在咨询过之后,很快就被近在眼前的良好效果所迷惑,交了钱之后主动躺上了手术床。
 
  对于手术的过程,邱女士并不想回忆,只是想起那疼痛而感觉到印象深刻。但是等到她恢复过后,看着镜子里自己丰满高挺的双峰,忽然间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她感觉自己穿起裙子之后,变得更加美丽而自信了。
 
  走到大街上,回头率几乎百分百,她就更加满意了,因为不曾有过任何不适,所以她也就不把屡屡在报纸上出现的奥美定危害放在心上,甚至认为这些都是危言耸听而已。
 
  这样过了十年,她结婚生子,并不曾感到有任何不适,直到一天洗澡的时候,发现下阴附近居然出现了一个个的小疙瘩,摸上去不痛不痒,但是凸出来在哪里,也十分碍眼,而且让她心生疑虑,怀疑是染上了什么奇怪的疾病,很快就去了医院就医。
 
  经过检查之后,医生跟她说这很可能是因为她胸部注射的奥美定游走到下阴导致的。
 
  邱女士听了之后不由得大吃一惊,问道:”这奥美定会跑这么远的吗?“
 
  医生解释道,因为奥美定在注射入人体的时候是不具备有外包裹的,同时是一种液态物质,还具有亲水性。所以,奥美定可以轻易就顺着人体内的水分,逃离出原来的位置,在体内四处游走。虽然流窜到下阴这个情况出现得比较少,但是发生在邱女士身上也只能尽快解决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邱女士再舍不得自己的高挺双峰也只能接受手术了。不过,医生告诉她,因为她的情况好,不曾出现过炎症感染等情况,可以考虑在取奥的同时放入假体修复,以确保形态上的美观。
 
奥美定取出
 
  目前,邱女士已经顺利完成手术,回到家里休养了。国家清奥中心希望通过这个案例,提醒各位患者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