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为什么会导致新产妈妈胸部肿如篮球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9-22 14:12
导读奥美定为什么会导致新产妈妈胸部肿如篮球,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不曾取出会在哺乳期间造成的危害,并提醒患者取奥...
  很多女士都已经忘了,或者不知道奥美定这个名字,但是奥美定的危害却不会因为人们的遗忘而消失,实际上仍然有很多患者在忍受着奥美定对她们的伤害。例如以下这个案例:
 
奥美定
 
  王女士才当上妈妈一个多月,却不得不因为”乳腺炎”再次住院。原来,王女士生完孩子没两天就发现,她患上了乳腺炎,虽然及时进行了治疗,但是,月子期间反反复复,让她整个月子坐得万分痛苦。
 
  而且,王女士的乳房也胀得很大,就跟两个篮球似的,原本以为是乳汁充足所致,但王女士的奶水却并没有想像的多,医生也很奇怪,直到最后,王女士才向医生透露,十多年前她做过注射隆乳,打的是英捷尔法勒,俗称“奥美定”,因为看不出来,所以一直没有告诉家人,没想到生完孩子就成这样了,不知是否跟注射隆胸有关。
 
  无奈的王女士最后只能另寻医院就诊,接诊的医生一看王女士的情况,当即让她赶紧住院,当天下午就通过手术取出奥美定
 
  据主刀医生介绍,奥美定注射隆乳,产后的女性很容易因为注射物的原因出现乳腺炎,大量乳汁的淤积会使乳房胀得比正常时大4-5倍,这样的情况下人体会出现发热,乳房胀痛、红肿,严重的会出现全身感染,如果乳房肿胀程度严重或时间过长,乳房皮肤会出现坏死。
 
  因此,对于王女士这样的情况,医生制定了一套紧急预案,为注射隆乳术后伴感染的患者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开展手术,引流出淤积的乳汁,取出乳房注射物,同时乳汁需要做细菌培养,看看是否有进一步的感染。
 
  医生说,这是当周紧急手术的第二例产后女性,通常情况下,这类患者是无法同期做假体植入手术,这就意味着像王女士这样的患者,在取完注射物后,胸部会扁平,乳房外观会很不美观,在术后会给此类女性心理上一定的阴影。
 
奥美定取出
 
  从这个案例之中,我们可以知道就算是过了十多年,但是奥美定的危害却依旧还会出现,影响人体的健康和正常生活。所以,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对于奥美定,我们不能姑息,必须早日取出,才能真正地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