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为什么要尽快取出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9-21 14:04
导读为什么要尽快取出奥美定,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取出的必要性而展开,通过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奥美定不取出甚至会致癌的情况,提醒患者及时取奥...
  曾经用奥美定隆胸的吴女士虽然早知道了奥美定危害,但是想着反正都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没事,就一直不曾取出。但是真相真的会是这样子吗?
 
奥美定
 
  我们见到吴女士的时候,她正脸色憔悴地靠在床头,看到我们有些不愿意见人地转过脸去,看着窗外,跟我们说道:“我真是后悔呀。”
 
  据吴女士回忆,她是在刚生育后不久尝试奥美定注射隆胸的。那时候,还很年轻的吴女士无法接受自己在哺乳后,乳房下垂的情况,所以就想着要用隆胸的方法来保持自己窈窕的体态。手术非常成功,吴女士看到术后镜子里的自己,就像是回到了年轻时一样充满自信和魅力。
 
  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她渐渐听说了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不由得开始害怕如果奥美定引起了并发症怎么办。这样,这样担惊受怕了几年,她发现她最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出现,这么多年以来,她并没有感觉到胸部有什么不适。
 
  直到今年,她在洗澡的时候,在乳房处摸到了几个奇怪的肿块,本来以为这是更年期出现的肿块,经过按摩后,过一段时间就好。但是,过了很久,她发现肿块不但没有消除,反而有逐渐膨胀的趋势。
 
  面对这样诡异的情况,吴女士不由得开始慌了,立刻就去了正规医院就诊。经过触诊和影像学检查,医生很容易就得出了乳腺肿物的诊断。
 
  吴女士得知这一噩耗,像是不敢相信一样,再次问道:“你说什么意思?”
 
  医生道:“乳腺肿物,暂时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的,还要看活检才知道。”
 
  吴女士一下子就崩溃了,这不就是说有可能是乳癌?!她不敢相信地重复道:“要先做活检才能确定,是吗?那就做。那就做吧。”
 
  医生尽快为吴女士安排了手术,但是活检结果让她大失所望,竟然是恶性的乳腺肿物。她想到以前看到过的关于奥美定的危害,其中一条就是会引起癌症,到了现在,她知道奥美定会引起的严重后果。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一定要早日取奥。
 
奥美定取出
 
  目前,吴女士还在医院接受着抗癌治疗,但她希望通过国家清奥中心这个平台告知其他和她处境相似的奥美定患者要早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