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致癌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8-25 09:30
导读奥美定致癌怎么办,本文围绕着一个真实的案例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会对人体产生的危害,虽然伪装得很无害但是一旦发作的时候就是癌症...
  因为奥美定,陈女士此刻已经几乎崩溃,并深深地后悔自己当初选择奥美定注射的行动。
 
奥美定
 
  在十年前,她选择了奥美定注射隆胸,希望可以借助整容的力量,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魅力的女性;而在十年后,奥美定的危害爆发,不仅仅取回了原先许诺的美丽,还收足了利息。几乎是在几日之内,陈女士就从一个颇有风韵的魅力女性变成一个枯干憔悴的病弱妇人,这都是为什么呢?
 
  “我一直都知道奥美定会对人体有危害,但我不知道它会这么厉害。”陈女士靠在病床上,因为化疗而虚弱地说着。
 
  陈女士是在2000年前后接受奥美定注射隆胸的,一直以来,她都没有什么感觉,而且因为丰满完美的胸部而受到了很多女性的羡慕和男性的回顾,因此她根本就没有想到要取出胸部的奥美定。
 
  但是到了今年,陈女士在洗澡的时候就摸到了胸部有些肿块,她想到曾经接受过的隆胸手术,本来想不管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胸部的肿块越来越大,甚至压得胸部都有些憋闷。
 
  陈女士受不了医院就医,医生经过临床检查之后,直接就跟陈女士说,这是乳腺肿物,但是良性还是恶性,还需要手术活检之后才能确定。
 
  陈女士听到这个,一瞬间感觉天旋地转,差点就晕倒在地,怕得连声音都在打颤,问道:“那这个能治吗?”
 
  医生只能尽可能地安慰她。陈女士想到胸部的奥美定,仿佛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遭遇到这样的噩梦,坚定地要求要将体内的奥美定都取出来。
 
  医生表示支持,并尽快安排了手术。因为这次是奥美定取出和肿物切除的手术共同进行,因此是由整容科医生和肿瘤科医生及外科医生一起执刀。经过了一个上午的手术,终于把患者体内已经结为硬块奥美定以及直径将近5厘米大小的肿物取出。取出的肿瘤马上就被送去了活检。
 
  经活检后,确诊是恶性肿瘤。随之以来的就是放化疗的后续治疗。只是短短一个星期,陈女士茂密的头发全部脱落,人也干瘦了很多。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从这个案例可以看出,奥美定对于人体的危害,不仅仅是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到患者的外在美,所以必须要及早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