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后还会出现乳房塌陷的情况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6-29 08:45
导读奥美定取出后还会出现乳房塌陷的情况吗,本文围绕着目前患者比较关心的情况而展开,充分说明了要如何避免取奥手术形态不佳,以打消患者的后顾之忧...
  很多女性当初在选择奥美定注射隆胸时都是为了双峰变得更加挺拔动人。虽然后来知道了奥美定的危害,但是看着自己饱满的胸脯仍不舍得将之取出,反而想着能拖就拖。实际上,奥美定取出后有弥补的法子吗?这法子又是怎么样的呢?请看以下的例子。
 
奥美定
 
  担任企业高管的Amy张女士,在经过公司体检后,不得不把取出奥美定提上日程来。在体检报告上显示,张女士体内的奥美定已经出现了游离的情况,有一小部分从胸部游离到腹部,这个情况很有可能还会继续。
 
  张女士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腹部和饱满的胸部,心里更加犹豫,但还是想着先去医院看看再说。
 
  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后,医生告诉张女士,目前她体内的奥美定分布较为集中,手术取出的难度较低,而且在术后很有把握同时进行假体植入来维护外在形态的美观。
 
  张女士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十分高兴,继续咨询关于假体的问题。
 
  医生就告诉张女士,目前奥美定取出手术已经可以成熟应用微创手术,如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就是微创内镜的技术,将患者体内的奥美定逐一取出的同时,避开血管和神经,保留正常组织,降低出血,使患者在术后能更快地恢复。
 
  同时,如果患者组织损伤较低可以进行假体植入,一方面能保持患者形态上的美观,另一方面,在奥美定取出术后,组织塌陷容易出现粘连的情况,植入假体可以作为支撑。而且可以加入补片植入作为补充,这样就能更好地促进患者术后的恢复。
 
  张女士经过了解之后,决定在取出手术的同时进行假体和补片植入。手术非常成功,张女士在手术当晚就能离床自行上厕所,休息了不到两天,她就可以回到职场搏杀,不但没有损害她的美丽,反而更增添了她的自信。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取奥技术飞速发展,这么多年以来,早就可以做到既保证患者的外在美观又能保证患者的健康,因此患者可以大胆地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