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如何冒充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5-30 14:17
导读奥美定如何冒充玻尿酸,本文从奥美定的化学成分开始说起,并对比了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之间的异同,具体说明了要如何区分奥美定和玻尿酸以打消患者的后顾之忧...
  在经过这么多年之后,很多人都已经不知道奥美定是什么了?但是因为对于奥美定等不法产品失去了警惕心,女士们在去做注射美容手术的时候可能根本没有奥美定等非法注射材料这个概念,可能在注射之后丝毫不觉,直到出事才知道真相。为了避免遭遇这样的情况,女士们可以怎么样做呢?
 
奥美定
 

     目前,注射美容用得最多的是玻尿酸作填充,而通常用来冒充玻尿酸的就是奥美定。那么奥美定是什么?为什么可以用来冒充玻尿酸呢?
 
  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为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在1998年问世,同年作为注射材料,应用于隆胸、隆臀等方面,在国内风靡一时。
 
  但过了不久,奥美定就以其巨大的副作用,造成了大量的不良案例,在2006年被全国封禁,叫停其生产、销售和使用。
 
  而玻尿酸则是无色透明质酸,同样主要用于美容填充方面,但因为玻尿酸是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的,因此无害无副作用。
 
  那么,奥美定和玻尿酸有什么异同呢?
 
  奥美定和玻尿酸同样都是无色透明的液体物质,不过奥美定是水凝胶状,而玻尿酸则是透明质酸。
 
  如果把奥美定滴在手背上,会感觉触感较为粗糙,而玻尿酸则比较细腻。同时,在手心揉搓下,患者会发现奥美定始终都会在手心,而玻尿酸则会被人体吸收。
 
  对于并不熟悉美容原材料的消费者来说,虽然奥美定和玻尿酸具有微小的区别,但是还是比较难辨别,因此我们都建议患者在手术前通过选择医院和辨认包装等方法来辨别。
 
  一、患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治疗医院,不要去私人小型的美容诊所。玻尿酸注射也是一种手术,需要有一定的资质才能执行。只有在正式的有资质的美容医院,才有可能通过正规途径进口玻尿酸。而私人的小诊所则无此资格。可能前者的价格会比较高,但对于患者来说更加安全。
 
  二、患者在术前可以仔细查看注射材料的外包装来辨别,正规的玻尿酸外包装上都会有编码,患者可以通过这个编码,在药监局的网络上查询产品的生产信息和生产许可等资料。
 
  通过这两点,一般都可以保障患者注射的是正规的玻尿酸。如果已经注射过的不明注射材料的患者又怎么呢?

 
奥美定取出
  我们建议尽早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已经出现了红肿、硬结等情况的患者更要尽早去医院。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必须要尽早走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