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白领求美不成险遇奥美定危及自身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15-03-13 09:31
导读白领求美不成险遇奥美定危及自身,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爱美者像孙小姐的案例一样,注射能被人体吸收的玻尿酸,反而遇到危害健康的奥美定,专家提醒爱美者求美要谨慎....
  孙小姐是一名高企秘书,在工作上精明能干,曾得到上司对她的夸赞。但是由于工作原因还有孙小姐的外貌平凡,现在将至适婚年龄,仍然没有找到心仪的男朋友。她也正为此事而担忧,她也想像其她女孩那样,能够拥有一份事业,也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在2014年的五一劳动节放假,孙小姐出去逛街无意中看到一则吸引眼球的广告语“玻尿酸注射只要轻轻一针,不留疤痕,立马能够让你蜕变成明星面孔”。看到这则广告语孙小姐产生了心动的念头,她一直想要拥有挺高的鼻子。但是对整形美容这个行业并不了解,孙小姐对美的憧憬以及美妙广告语的诱惑下。孙小姐注射了所谓的玻尿酸,而且工作人员还特意跟她说明了一下,此种溶液在注射六个月后就会自动消失溶液。
 
  孙小姐注射玻尿酸之后感觉自己的鼻子变得挺高了,脸型搭配起来变得精致多了,也令她变得更自信了,异性缘也越来越好。但是好景不长,就在两个月之后孙小姐的鼻子感觉不适,孙小姐非常焦急,急忙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检查体内的玻尿酸,经过检查后得知,体内的注射物体并非是能被人体吸收的玻尿酸,而是在多年前被禁用危害众多女性朋友们的——奥美定,孙小姐本想求美反而惹祸上身,让自身的健康受到威胁。
 
  事实上,奥美定在市场上并没有得到控制,而且监管不严,导致有一些利益熏心的商家将奥美定违规经营,继续在市场上出现,有不少患者因为一时的冲动以及求美之心,在进行求美时使她们险遇危害健康的奥美定,爱美者们求美不成,反而危及到自身的健康。
 
  孙小姐的鼻子出现红肿,是因为体内的有害物质爆发病症,随着时间的推移奥美定在体内会侵蚀人体组织,由于鼻子的人体组织部位较薄,爆发的时间较快。幸好孙小姐的的发现的及时,及时到正规公立人民机构进行取出有害物质,让她恢复了容颜之美,远离危害物质。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奥美定是一种严重危及患者们的健康,对于爱美者们来说在求美是要慎重,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每年都有新增的奥美定患者,为了避免危害事件再次发生。建议爱美者在进行注射美容时个人要提高警惕,最好选择在正规的公立人民机构进行注射美容,以免遇到危害健康的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