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了玻尿酸出现异常要怎么取出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3-11-29 17:53
导读奥美定作为一种曾经流行全国的注射整形材料,一直深受爱美者的喜爱,纷纷前往整形机构进行注射变美,直到2006年,奥美定不良事件爆发,被有关部门禁止销售、生产和使用,但因为其价格...
奥美定作为一种曾经流行全国的注射整形材料,一直深受爱美者的喜爱,纷纷前往整形机构进行注射变美,直到2006年,奥美定不良事件爆发,被有关部门禁止销售、生产和使用,但因为其价格低廉,直到如今,仍旧有爱美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注射到奥美定,不慎受到伤害。
 
林小姐因为爱美,就到一家美容院进行了“玻尿酸”注射填充,术后,林小姐的面部变得饱满美丽,人看起来也变得靓丽许多,林小姐很满意,但是在注射后不到三个月,林小姐的面部开始出现异常,导致面部红肿胀痛,脸的形状看起来也怪怪的,林小姐感觉到不对劲,连忙来到广州市荔湾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检查后,林小姐才知道自己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奥美定,建议尽早取出为好。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进人体后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会随着水分游离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刺激组织造成红肿、炎症、感染、硬结、团块、质硬、变形、移位、残留等症状,还会刺激组织产生包膜将奥美定包裹起来,形成一个个硬结突现在表面,非常影响美观,而且很难取干净。
 
且本身无毒的奥美定,在注射到人体后会发生降解,产生一种有毒性的单体丙烯酰胺,可以毒害人体的神经系统、肾脏系统、呼吸道系统、生命循环系统等,甚至有致癌的风险。
 
林小姐也是不再迟疑,连忙决定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经过医生设计方案后,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提醒大家,建议患者到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