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打在奥美定怎么取出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11-25 16:50
导读奥美定是一种用于注射整形的注射材料,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于果冻似的液态物质,注射后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因此在注射后会随着水分游离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导致注射部位...
奥美定是一种用于注射整形的注射材料,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于果冻似的液态物质,注射后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因此在注射后会随着水分游离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导致注射部位产生并发症,出现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发红发炎、流脓等症状,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奥美定会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可以毒害人体的神经系统、肾脏系统、生命循环系统等,已被列为可疑的致癌物质之一
 
因此,对于注射过奥美定的爱美者来说,取出奥美定势在必行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取出奥美定呢?
 
陈女士十多年前也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隆胸,在注射后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陈女士也很满意,但是过了不久,奥美定事件爆发,陈女士也听说了这件事,但由于自身并没有出现并发症,便没有打算现在就将奥美定取出。
 
就这样过了十多年,直到今年,陈女士感觉自己的胸部出现红肿胀痛,且胸部硬硬的,用力按压还会出现游动,陈女士这才感到害怕,四处寻医想要取出,因为心急,陈女士选择了当地一家医院进行取出,做了手术之后,陈女士的胸部的症状有所减轻,这给了陈女士一种自己自己体内的奥美定已经清除干净的感觉,内心担忧也放下了。
 
但是过了不久,陈女士的胸部又开始出现症状,比起第一次时更为严重,后来,陈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广州市荔湾人民医院进行取出,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提醒大家,在注射奥美定后一定要尽快选择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恢复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