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打在下巴上能取干净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12-08 17:40
导读众所周知,微整形越来越受爱美者欢迎,然后有的爱美者通过注射填充丰下巴,若是注射了奥美定在下巴上,那奥美定还能取出来吗? 林小姐因为下巴不够挺翘,所以一直想通过整形手段让自...
众所周知,微整形越来越受爱美者欢迎,然后有的爱美者通过注射填充丰下巴,若是注射了奥美定在下巴上,那奥美定还能取出来吗?
 
林小姐因为下巴不够挺翘,所以一直想通过整形手段让自己的下巴变得挺翘些,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一家美容院,购买了打折的玻尿酸注射使用。刚开始的时候,效果还不错,林小姐也比较满意,并且提升了不少自信心。
 
直至今日,林小姐丰下巴已经有一年了,可是玻尿酸却仍然没有被吸收,并且出现了红肿的现象,这让林小姐非常担心遭遇了非法注射物,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无法正常生活与工作。
 
为了弄清楚自己注射的是什么东西,林小姐来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师检查,可确定林小姐注射的是奥美定,并非玻尿酸。而奥美定是一种非法注射物,注射后不仅会导致毁容,还会在人体内产生降解,产生有毒的物质,甚至是有致癌的风险,必须尽快取出才行。
 
听了医生的话后,林小姐立即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取出越早越好,若是长期不取,留存在体内,不仅会发生病变,引起多种恶性肿瘤,还会导致人体致癌。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取出奥美定时要注意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通过经验丰富的医生,再采用成熟可靠的技术取出,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