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奥美定取出需要多少钱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12-05 16:18
导读张女士以前在一家美容院做了玻尿酸注射隆鼻,在注射的时候,那家美容院的老板一直跟她保证一定是正规的整形产品,张女士才同意进行注射,而且隆鼻后的效果一直很好,张女士也很满意,...
张女士以前在一家美容院做了玻尿酸注射隆鼻,在注射的时候,那家美容院的老板一直跟她保证一定是正规的整形产品,张女士才同意进行注射,而且隆鼻后的效果一直很好,张女士也很满意,变得更自信,也因此从来没怀疑过注射物的安全问题。
 
但随着日子的过去,她的鼻子出现了红肿和疼痛的症状,鼻子也变丑了,比之前难看了很多,张女士觉得很难受,想到自己之前的美鼻就对现在的状况感到怨怼。但面对这些症状的发生,张女士也很担心,便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示,她鼻子里有明显透光物,再结合张女士打了多年都不吸收的情况,便断定注射物不是玻尿酸,更像被禁用多年的奥美定。
 
由于张女士打奥美定很多年了,鼻子里部分奥美定已经变成了散乱分布的颗粒状小固体,不规则地分布在鼻根处,想要取出实属困难,但按目前的清奥水平是可以取出的。
 
张女士有些担心取出费用的问题,就询问了医生费用是如何计算的,医生表示,奥美定取出费用是根据每个人注射的部位、注射的量、注射的层次收费都不一样,但是越早取出,奥美定侵蚀的范围没有那么大,取出费用少很多。
 
听了医生的话后,张女士立即同意接受做手术取出,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经过两个小时,张女士的手术顺利结束,整体状况看起来良好。
 
对此,医生表示,想要进行注射美容的人一定要谨慎选择正规整形机构,不要随便到一些不正规机构注射整形美容。如果打了奥美定、骨粉、硅油及生长因子等不良注射物,那就要尽快进行注射物取出手术,而且越早取出奥美定越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