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不小心注射奥美定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8-14 17:45
导读如果奥美定不取出,不仅会导致面部出现鼓包、硬结、疼痛、游离等症状,久而久之,甚至会导致致癌,因此,患者一旦注射了奥美定,就要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吴小姐去年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姐妹做了假体垫下巴,术后下巴变得没有之前的短小了,脸型也流畅很多,因此,吴小姐也想去弄一个这样的脸型,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些。
 
吴小姐通过上网搜索发现,如今不一定垫下巴才能达到效果,注射美容针剂也是可以的,而且注射式的下巴比较自然没有那么假,大概一年后就可以吸收了,没有其他副作用,知道这些后吴小姐就越发想要去做微整形了。
 
于是吴小姐再攒了一笔钱后,就打算去注射玻尿酸,吴小姐也不太了解注射整形这方面,不知道即便是注射整形也存在着风险,没有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而是选择了一家正在做打折优惠的美容院咨询,经过店员的诱导购买了一只玻尿酸注射在下巴。
 
注射后的效果很好,吴小姐的下巴很快就变得挺翘起来,而且吴小姐还没有感受到注射的疼痛感,她很开心,做了玻尿酸丰下巴后,吴小姐的姐妹也说她变得好看很多,但是好景不长,过了短短半年,吴小姐的下巴就开始出现红肿、发热、疼痛的症状。
 
吴小姐心想:这是不是因为玻尿酸在逐渐吸收?但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由于时间的拖延,吴小姐的下巴已经发展到溃烂的程度,明白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于是决定去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
 
经过医院检查后,医生告知吴小姐她注射的材料是奥美定,并不是玻尿酸,如今奥美定已经出现并发症症状,需要及时取出才行。吴小姐只能接受医生的建议,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如果奥美定不取出,不仅会导致面部出现鼓包、硬结、疼痛、游离等症状,久而久之,甚至会导致致癌,因此,患者一旦注射了奥美定,就要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