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打了奥美定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2-08-11 17:44
导读奥美定取出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采用先进的技术取出。...
林小姐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手里有些存款,就想取做个注射微整形改造一下自己的鼻子,于是林小姐就开始做注射整形的准备工作,在寻找医院的过程中,林小姐发现正规医院的玻尿酸价格都很贵,因此,林小姐并没有选择正规医院而是选择了一家私人整形医院,但是万万没想到,林小姐就被这家医院欺骗了。
 
刚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林小姐并不知道该玻尿酸是奥美定,只是听信了里面工作人员的话,就直接注射了玻尿酸在鼻子上。术后确实有效果了,但维持不了多久,注射部位就出现了异常,鼻子塌了,林小姐吓坏了,找到美容院问个究竟,美容院却说是被人体吸收了,还建议她再打一针。林小姐为了不让自己的鼻子再塌下去,又打了一针,但是情况却没见变好。
 
才短短的几个月,林小姐的鼻子就变得惨不忍睹,鼻子红肿胀痛,鼻子上还有硬结,靠近闻甚至能够闻到有个腥臭味,林小姐意识到自己不可以再拖下去了,于是林小姐找到一家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发现,林小姐打的玻尿酸是奥美定,而且现在并发症已经爆发,如若不取出,就会导致毁容。
 
为了挽救自己的容貌,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注射整形有风险,爱美者在进行注射整形时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取出,如果不小心注射了奥美定,就要尽快取出,以免自己受到伤害,奥美定取出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采用先进的技术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