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打了玻尿酸还能取出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7-12 17:40
导读非法注射物对人体内具有很大的危害,注射过非法注射物的女性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取出,避免非法注射物危害...
随着面部微整形的流行,现在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在面部注射玻尿酸,让自己的面部变得更加水嫩光滑,若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将会面临不少危害。
 
吴女士曾经在面部注射了玻尿酸,刚开始效果不错,让吴女士提升了不少自信,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到了今天却出现了不适感,让吴女士感到非常害怕,她意识到自己被注射了假的玻尿酸,因为她当初注射玻尿酸的机构只是一家小小的美容诊所。
 
吴女士找到这家诊所,打算控告他们,却又被那里的医师告知,这只是玻尿酸吸收效果不好,有些发炎,打只消炎针就会好很多了,吴女士不太懂这些,一听就相信了,于是就在那个美容诊所打了一支消炎针后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之后,吴女士面部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愈发严重,面部开始出现大小不一的硬结,还有流脓的迹象,这可把吴女士吓坏了,等她再想找到当初的美容诊所后,却发现已经关门大吉了。
 
吴女士越想越害怕,总感觉自己是注射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想到网上说的万能溶解酶,吴女士就想去注射后把它溶解掉,等吴女士去到医院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经过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医生告知吴女士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而是非法注射物,而且现在并发症已经发作了,必须尽快手术取出。
 
吴女士一听到要做手术就有些迟疑,就询问医生能否使用注射溶解酶的方式将注射物溶解掉。医生表示,溶解酶只能用于溶解玻尿酸,一旦注射溶解酶去溶解,不仅不能取出非法注射物,还会导致非法注射物加速分解,对人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因此,只能做手术取出。
 
吴女士听了医生的话后,也被劝服了,同意接受手术取出,医生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能够定位奥美定分布的部位,在直视下到避开血管和神经将非法注射物取出,同时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
 
对此,医生表示,非法注射物对人体内具有很大的危害,注射过非法注射物的女性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取出,避免非法注射物危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