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注射玻尿酸一直不吸收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7-09 16:51
导读爱美者一旦发现自己注射的玻尿酸长时间不被吸收,就应该尽快前往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如确定是非法注射物,需尽快取出,以免自身受到伤害...
  方小姐本身就是一个美女,因为不满足于自身,想要提升自己的美貌,于是方小姐就去了当地一家大型整形医院注射了玻尿酸隆鼻,打算让鼻子变得更高挺一些,注射后的效果不错,也没有疼痛感,于是方小姐就成了这家整形医院的常客。
 
  因为玻尿酸持续效果时间的问题,方小姐不得不半年就重新续打一次,由于这次出差,方小姐就打算在外地找一家美容院进行玻尿酸注射,她就进去美容院咨询了一下,而里面的工作人员就给她推销了店内新进口的玻尿酸,说功效是普通玻尿酸的两倍,而且和普通玻尿酸相比更加便宜,因为是新品促销,现在还有九折优惠,于是方小姐自然是心动了,欣然注射了玻尿酸隆鼻。
 
  随着工作的忙碌,方小姐也忘记了自己鼻子注射玻尿酸的事情了,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还是两年后的事情了,这时候方小姐才发现自己的鼻子过了两年后居然依旧高挺,没有扁塌的痕迹,用手揉捏,还能感受到里面玻尿酸的存在,方小姐有些疑惑,身为美容常客的她自然知道玻尿酸在注射后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就会被身体吸收,而自己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不理解,方小姐也没有想到去医院解决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方小姐的鼻子开始出现各种症状,先是感到时不时刺痛,后来就是出现硬结鼓包,这天睡醒,方小姐发现自己的鼻子变得异常肿胀,鼻头甚至有脓液溢出,她感到很是害怕,立马去到医院进行检查。
 
  去到医院后,医生为方小姐进行了面诊,发现方小姐的鼻子内有很多不明物质,询问后才知道方小姐曾经做过注射隆鼻,便猜测方小姐很可能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需要尽快取出才行。
 
  为了自己的容貌着想,方小姐便同意接受手术取出,术中取出大量不明异物,再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术后鼻子形态自然好看,不必担心术后鼻子变丑的情况。
 
  温馨提示,爱美者一旦发现自己注射的玻尿酸长时间不被吸收,就应该尽快前往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如确定是非法注射物,需尽快取出,以免自身受到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