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生长因子注射填充后会不会有危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4-02 14:10
导读为什么会有人说生长因子是合规的注射物材料,注射整形会不会有危害呢?...
  王女士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好看,下巴有些短,经不住美容院闺蜜的忽悠,就注射了一针进口的“玻尿酸”进行填充。不久,王女士发现下巴不停地长,还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凸起。
 
  30岁的王女士是一家舞蹈学校的老师,平时很注重保养,皮肤状态也很好。出现这样的状况后,王女士直言没想到,也很后悔。
 
  “开始的确是有效果的。”王女士说,她明显感到下巴尖了,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自信满满,“可它一直不停地长,不停地长,我真的担心,我这张脸会不会烂掉,那不就跟毁容一回事了吗?”不到半年,王老师的脸型已经变成了人们常说的“鞋拔子脸”了,下巴又红又肿,感觉和面部的比例很不协调。
 
  王女士找到一家美容院,她这才知道自己疯长的下巴就是因为注射了“生长因子”,因为“生长因子”可导致人体组织无序生长,学术上称为错构瘤样改变。
 
  在整形师指导下注射了溶解酶溶解,本以为可以从此告别噩梦,可结果却让王女士更痛苦,切了之后又出现生长,相比之前,情况还严重了很多。
 
  心理压力极大又好面子的王女士只好辞职,整日呆在家里。需要出去时,要戴着大口罩才敢出门。王女士因为注射整形后出现的严重并发症,心情变得低落焦躁,心理压力也不断变大。
 
  得知这种“生长因子”注入体内容易疯长畸形,王女士几近崩溃,整夜整夜睡不着。后来在朋友的陪同下,才找到广州的专注于注射物取出的公立医院,手术取出增生物,恢复了面部的健康和美观。
 
  原来,在美容院用来促进自体细胞生长的“生长因子”,是一种外用药物。相关正规公立医院的专家也指出:生长因子并不能使用于注射整形,尤其是皮下肌肉的注射,很容易造成组织浮肿、增生的危害。
 
  为避免整形失败出现毁容的后果,注射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家,采用合规的注射材料注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