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进口美容针,竟是非法注射物冒充的?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2-03-29 14:46
导读注射整形后面部注射物游离变硬,出现肿胀增生的情况,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注射微整形近来是越来越流行,不少爱美者为改变面部不满意的情况,常会选择到美容院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进行填充整形。而由于不法商家常使用假冒材料代替正规注射物为爱美者整形,导致不少爱美者注射后,就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
 
  小兰当初为了变漂亮,也在某美容院注射过“玻尿酸”填充面部整形。而因为贪图低价优惠,听美容院介绍后,就到一家公寓内的个人工作室注射了玻尿酸。
 
  术后面部的凹陷逐渐长平整,面部的肌肤也饱满很多,但这样的状态并没有保持很久,填充后不到半年,面部组织就出现无法控制的增生,到后来直接严重凸起,形成一个很硬的疙瘩。
 
  小兰说,这个工作室宣称说进货了一批进口的美容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而且价格明显比市面上低很多,小兰禁不住诱惑,一着急就去注射了。
 
  出现不适后,小兰以为是自己吃东西过敏,于是在诊所里注射了消炎针便消肿了。两天后注射部位又肿了起来,连带周边的部位也肿了,摁一摁还能感觉到里面的东西可以移位、游走,小兰心里更担心了。
 
  为弄清楚注射物是何物,小兰打电话到当初注射美容的工作室咨询,结果无人接听。不知所措的小兰崩溃了,整日呆在家里以泪洗面。
 
  小兰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变得很奇怪,心情也因此变得低落。为了救治自己面部的情况,经人介绍,小兰才找到公立医院专家进行咨询。
 
  经过医资深厚的医师检查发现小兰脸上注射的是奥美定,随即设计手术方案为小兰取出。因为小兰注射的奥美定已经出现游离、渗漏的现象,若是长期留存,极有可能会在面部破裂而出,造成严重的危害。
 
  利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奥美定分布的部位,全程直视清除奥美定。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术后很快康复,小兰面部恢复平整美观。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取出越早越好,因为奥美定的危害很大,长期拖延还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出现病变,引起多种恶性肿瘤等危害,因此尽早取出,尽早消除隐患恢复健康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