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微整形后遇到了非法注射物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1-04 10:45
导读注射物丰额头不断游离变硬,面部出现了很多硬块和组织结节。...
  奥美定早在2006年就被禁止使用,在列为非法注射物后,广大求美者也开始纷纷要求取出。今年40岁的肖女士,也正是奥美定的注射者之一,十多年前在额头注射奥美定改善细纹后,就一直没有取出。目前出现了变形凹陷,肖女士就想要取出修复。
 
  据肖女士回忆说,她在16年前于当地一家美容院进行了右侧额部的奥美定注射。近3年来陆续出现很多问题,如右侧额部偏向鼻侧、额部、右眼眉、双侧上眼皮等多处皮下出现肿物,看不见抬头纹,双侧眉毛也抬不起来。这3年肖女士在很多医院都进行过取出,但因为取出效果不好,面部就出现了很多凹痕。
 
  肖女士对修复成功的期待很高,在找医院方面,也会更加考证医生取出的资质。在当地找不到很好的取出医院后,就将自己的选择范围扩大到了全国。所以在经过一番对比后,就来到了广州的某公立医院就诊。
 
  据肖女士介绍,这家公立医院在国内排行都是很高的,尤其是在面部注射物取出方面,很有经验取出成功的案例也很多。因此在咨询觉得满意后,肖女士就很快入院准备手术。
 
  手术是有医院专家主持进行,在经过面部隐蔽处切口后,很快就为肖女士取出了面部的注射物。随后进行面部缝合包扎,肖女士观察几天就成功出院回家休养了。
 
  透过这个案例可见,奥美定取出并非很简单,有些患者可以一次取出成功,而有的患者可能需要二次甚至多次取出手术。肖女士之前就是因为选择的机构不专业,所以才出现取出后不断复发的情况。因此,为了避免多次伤害,取出时一定要谨慎选择取出医院。
 
  专家指出:奥美定这种物质在注射到人体后会产生游离,受到面部表情或者外力的挤压,会从注射部位蔓延四周扩散,导致取出范围变大,取出难度也不断增加。而且奥美定这种液体物质很容易隐藏在组织间隙中,与组织混杂一起。取出时分辨不清楚,就很容易出现残留。
 
  对此,取出奥美定一定要考虑到奥美定的病变情况,取出后外观形态的变化也需要考虑到。同时对取出医生的技术、责任心、细心等都要仔细研究,这样才能保证取出后效果会更好。
 
  同时,也要呼吁广大奥美定注射者,注射过奥美定千万不能忽视,更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而置之不理,等到症状出现的时候,奥美定所带来的危害,将让受害者都后悔不已。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