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太阳穴注射奥美定还能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16 16:10
导读微整形还需选择正规的医院,通过合法的途径购买美容产品使用,以免注射奥美定危及自身健康和容貌...
  现如今微整形越来越流行,很多爱美者都喜欢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变漂亮,但是如果注射的是奥美定,就会危及健康。所以,为了爱美者的健康着想,奥美定取出越早越好。
 
  于小姐曾经认为自己的太阳穴不够饱满,想通过微整形填充太阳穴,于是在某美容院做了微整形,在太阳穴注射了玻尿酸。刚开始的时候,效果很好,于小姐的太阳穴饱满了,而且也比较自然,因此,于小姐非常满意。
 
  随着时间的流逝,于小姐开始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出现了异常和不适感,不仅肿胀而且还疼痛,导致于小姐无法正常生活与工作,整天胡思乱想,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花了这么多钱还是上当受骗了。
 
  然而,于小姐的太阳穴也越来越严重,甚至是注射物出现了游离的现象,游离到山根处,导致山根处肿大无比。于小姐觉得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于是来到一家正规的公立医院就诊,经过医资深厚的医师检查发现,于小姐太阳穴里注射的原来是奥美定,因此出现并发症,还需尽快取出,否则还会游走致其他部位。
 
  奥美定注射进去会导致出现红肿疼痛、移形变位、硬结包块、感染发炎甚至渗透等症状,严重影响爱美者的美观,打击爱美者的身心健康及心理状态,影响日常工作及生活。
 
  因此,于小姐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进行了奥美定取出手术,经过术前的全面检查,经验丰富的医生利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奥美定的位置,在直视下清除奥美定,做到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取出效果好,同时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
 
  对此,国家清奥中心在此提醒各位爱美者,微整形还需选择正规的医院,通过合法的途径购买美容产品使用,以免注射奥美定危及自身健康和容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