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不吸收会是非法材料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14 15:49
导读做了玻尿酸注射隆鼻后鼻子就一直红肿不断,会是注射了非法材料吗?...
  非法材料,在美容整形行业是指此类材料用于美容整形后,爱美者会出现很多不适或者严重的并发症,如红肿、瘙痒、变硬、发炎等。且因为危害很大,已经被相关机构明令禁止使用了。所以爱美者不慎注射后,一定要及时取出。
 
  杭州的冯小姐,前年到杭州一家美容院做了玻尿酸隆鼻。但时间都已过去了两年,鼻部的玻尿酸却一点也没有被吸收。冯小姐疑惑不已,就找到了美容院问询原因。但美容院为了掩盖玻尿酸是非法材料的事实,就和冯小姐说是玻尿酸质量很好,才会两年不吸收。
 
  听完后冯小姐相信不已,就没有再担心过鼻子注射物真假的问题。直到近来鼻子不断红肿发炎,冯小姐才觉得奇怪,遂来到公立医院就医。
 
  经过医生仔细的检查和诊断,发现冯小姐鼻子内注射的是非法材料。且因为该材料具有毒性,冯小姐鼻子内的组织已经遭到了严重的腐蚀,出现了游离变硬的症状。所以为了让症状不再加剧,就需要尽快进行手术取出注射物,并做假体修复以保证术后鼻子的美观。
 
  对于医生的建议,冯小姐很赞同。于是很快进行手术,取出了鼻子内的非法材料,并做了假体修复。术后不久,冯小姐就恢复了健康和美貌。但对于自己明明注射的是玻尿酸,却变成非法材料的事情疑惑不已?
 
  对此,医生解释:很多商家为了赚取利益,是会将价格便宜的非法材料替换为合规的玻尿酸为爱美者使用的。且此类非法材料危害都很大,爱美者注射后会很快产生严重的并发症。而冯小姐之所以注射后三年才出现并发症,是因为她注射的这种非法材料是一种潜伏性很大的材料。
 
  且由于这种非法材料潜伏性很大,冯小姐因为注射物不吸收到美容院咨询时,才会被美容机构工作人员欺骗,从而耽误了较好的取出时机。而因为一直拖延未取,冯小姐的鼻子才会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取出时组织已经遭到了严重的损害。
 
  所以爱美者一定要注意,注射后出现任何异常的情况,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且为了健康和美貌着想,注射整形也一定要选择正规到医院,同时选择具有注射整形资质的医生,才能避免危险的发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