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朋友圈卖的玻尿酸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13 14:57
导读如果爱美者要想变美丽,要想进行注射美容,都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医院且正规产品进行整形,千万不可再相信微信上的美容针,以免遇到非法注射物...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都爱上微整形,自然是因为其不需要开刀、无痕、无痛、效果好、无需恢复。既然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就可以实现自己心中想要的美,自然就受到爱美者们的青睐。
 
有很多微信商家在朋友圈发起了一些广告,如在卖水光针、玻尿酸以及肉毒素等。徐小姐看到自己微信上的一个商家发出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白嫩嫩且下巴很好看,非常迷人,徐小姐很羡慕,便马上私聊了这个微信商家。
 
商家说这是打了玻尿酸丰了下巴,所以脸蛋才那么漂亮,另外商家说她自己就在卖玻尿酸,价格很实惠,而且是她自己也体验了这产品才敢卖。其实徐小姐很早之前就听过玻尿酸注射美容,但由于害怕有后遗症才没敢尝试,如今看到微信商家自己都体验过产品,就没有顾虑马上微信转账给了商家,购买了一支玻尿酸在家自行注射下巴。
 
当天注射完并没有出现异常反应,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下巴开始出现红肿疼痛的症状。徐小姐紧张害怕,在微信咨询商家想问问究竟是怎么回事,商家却说这种情况不用担心,服用一些消炎药和止痛药就没事了。
 
徐小姐信了商家的话,去购买了消炎药和止痛药来吃,但吃了几天后这症状并没有好转,反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下巴不只是红肿还化脓了,让徐小姐连门都不敢出。
 
无奈之下,徐小姐只好告诉了家人,她的家人立即把她带到了广州正规公立医院做检查。经过详细检查后,医生诊断为她之前注射的不是玻尿酸而是非法注射物。
 
于是徐小姐在广州正规公立医院,接受了非法注射物取出手术,专业的医生采用专业的设备很好的为徐小姐取出了体内的非法注射物,帮助徐恢复了健康。
 
对此,医生表示,如果爱美者要想变美丽,要想进行注射美容,都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医院且正规产品进行整形,千万不可再相信微信上的美容针,以免遇到非法注射物。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