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便宜玻尿酸有什么陷阱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03 14:59
导读注射整形美容不要贪小便宜,便宜没好货,要想达到自己所需要的变美效果,那还是选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微整形会更放心,更有保证...
在平时都经常看到有些美容店或小诊所等等不正规机构,开展玻尿酸打折的优惠活动,很多爱美者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被深深吸引,不由自主地走进去看一看,而这一看就可能进入了不良商家的套路中,掉进便宜玻尿酸的陷阱里。
 
那便宜玻尿酸有什么陷阱呢?
 
商家不可能做赔本生意的,之所以玻尿酸可以打折,那就很可能是玻尿酸存在质量问题,一是稀释原有的玻尿酸,造成玻尿酸的浓度没那么高;二是用其他物质替换玻尿酸,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用奥美定替换玻尿酸,而要是打了奥美定,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因为奥美定外形与玻尿酸比较相似,而实质却千差万别,甚至奥美定还会危害人体健康,以致人体出现肿痛、硬结、变形、糜烂化脓等等症状,甚至有毁容及致癌的可能。
 
而小薇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当初本想着注射玻尿酸去除皱纹,但是玻尿酸一直价格昂贵,她就一直不舍得打。没想到前段时间,出差去到一家美容院,它家在做活动,里面的许多项目都有优惠,小薇算了一下,觉得很划算,就在它家美容院打了玻尿酸除皱,打完后,效果是有的,也没有出现什么异常。
 
但是,没想到半年时间过去了,她的脸上出现肿胀、硬结的症状,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她所被注射的玻尿酸是假的,所以引发各种症状。当被告知所注射的是什么的时候,小薇差点晕了过去。
 
原来,她所被注射的是奥美定,对人体可造成严重的伤害,更令人绝望的是它是极其难取出的。小薇自己以前也有了解过奥美定,当时只是觉得庆幸,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没想到现在过去这么久了,自己竟然还中招了。如今,她要积极地配合医生取出,准备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因此,广州市清奥修复医生表示,注射整形美容不要贪小便宜,便宜没好货,要想达到自己所需要的变美效果,那还是选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微整形会更放心,更有保证。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