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溶解酶可以溶解奥美定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02 16:19
导读奥美定不会被溶解酶溶解,溶解酶不但不能溶解奥美定,还可能会加快奥美定的分解产生有害物质单体丙烯酰胺,将会更严重地危害人体健康,导致人体产生各种不适症状...
奥美定不会被溶解酶溶解,溶解酶不但不能溶解奥美定,还可能会加快奥美定的分解产生有害物质单体丙烯酰胺,而单体丙烯酰胺具有神经毒性、生殖毒性、皮肤及呼吸道毒性,将会更严重地危害人体健康,导致人体产生各种不适症状。
 
即将毕业的小美,刚刚在实习阶段攒了一点钱,就想去做个隆鼻手术。她想了想没有去正规医院做手术,而是在附近的美容院进行了注射美容。给她注射的那个医生说这是走私来的玻尿酸,所以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给熟客打了折,因此只需要不到三千块,就有十毫升。
 
小美听到之后,十分高兴,在注射过后,果然感觉到自己的鼻头挺拔了很多,感到很满意,但是过不了多久,她就发现自己鼻头附近出现了红肿的情况,而后情况越来越严重,这样的鼓包竟然一直长到下巴,同时连鼻子都有些儿歪了。
 
面对这个情况,小美心里有些害怕,想去找美容院要个说法,却发现那家店居然关门了,几经周折之后,才打听得到,原来那家店给人打的都是奥美定。
 
她上网一搜就知道了奥美定是什么,吓了一大跳,然后又觉得不痛不痒,应该没那么严重的,所以她没有去找正规医院,而是去找了一家美容院,问奥美定注射了有什么方法解决,那家美容院就给她推荐了溶解酶注射。
 
但是在打了溶解酶之后,小美很快就感觉到了鼻头疼痛得十分厉害,回到家休息了一天之后,一照镜子看到鼻头又肿又胀,十分难看。这下子,她立刻就戴了个口罩,去正规医院就医。
 
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鼻头里还有透亮物的存在,也就是说,鼻头里的奥美定根本没有溶解掉。小美一下子就懵了,医生就告诉她,奥美定不能被溶解,只能通过手术取出来。面对医生的说法,小美再也不敢随便找医院就医了,回到家后再次找关于奥美定取出的医院,在多次确认下才决定到广州市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后经过专业医生的手术下,才将鼻部内的奥美定及有害物质一并取出,小美才能完全摆脱奥美定危害,恢复了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