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注射失败后,竟发现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7 16:28
导读注射玻尿酸整形后,不断出现变形肿胀,到公立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是奥美定!...
  朱小姐是一位小演员,刚刚进入影视圈没多久。在剧组拍戏的时候,身边都是一个个标准的美人。她觉得自己的脸长相相对路人甲,也没啥特点,动了整容的心思,但又害怕整容失败,朱小姐就一直很犹豫。后来在一次拍摄的时候,因为上镜不好看,导演就把朱小姐换掉了。事后朱小姐伤心不已,便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整容。
 
  经过朋友的介绍,她到了一家美容机构咨询。面诊的美容师告诉她,她的鼻头太大,下巴又很短,双眼皮被多余的脂肪遮住后,眼睛显小很多,因此建议她做一个全面整形,才会变漂亮。听了美容师的建议,朱小姐就注射了一些“玻尿酸”填充下巴和鼻子,还做了一个眼部抽脂。
 
  在来之前,朱小姐其实就了解过相关的注射整形材料。对于玻尿酸这种近似于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朱小姐并不陌生。美容师提出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朱小姐立刻就同意了。她觉得,玻尿酸注射后很快就会被吸收,到时候不仅整张脸都会变好看,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腻很多。想到这里,朱小姐很期待这次的整形结果。
 
  刚注射完的那几天,脸型确实好看很多,朱小姐也很开心。但过了半年鼻子越来越塌,两侧还不断肿胀。刚开始肿胀的情况较轻,朱小姐就用了一些消肿的外用药物擦拭,但并不起什么效果,反而越来越肿。感觉不对劲的朱小姐,才到公立医院检查。
 
  经过检查才知道,原来注射的并不全是玻尿酸,而是真假参半的奥美定。医生表示,玻尿酸和奥美定在外形上几乎很难辨认,不仔细很难看出,而且部分整形机构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常常将奥美定代替玻尿酸为爱美者使用。
 
  知道真相后的朱小姐懊悔不已,但好在发现及时,朱小姐鼻子和下巴并未出现很大的危害,经过手术取出后,还是可以恢复到原状的。
 
  对此,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美容整形后出现不适症状,爱美者一定要注意,像朱小姐的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很多爱美者注射到非法注射物后,健康岌岌可危。所以注射整形,一定要到公立医院进行。而已经被骗注射到非法注射物后,也要尽早到公立医院检查确认,以更好的保障自身的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