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修复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08 11:59
导读做鼻子修复的方式需要咨询相关公立医院的医生来确认什么样的方式比较合适自己,而不能盲目的去选择材料或者被小诊所诱惑再次受骗。...
  不少爱美者在小诊所的诱惑下进行了注射隆鼻,因为注射材料的不健康导致出现了很多后遗症。取出较晚的或者注射量太大导致鼻部组织损伤较为严重的,取出后出现了凹陷或者瘢痕的情况。年轻的刘女士就因为取出较晚导致鼻部出现了凹陷,在修复时出现了很多困难。
 
  刘女士刚刚进行鼻子整形手术后,出现了鼻部感染、排异、流血不止、鼻部不适等情况,到医院进行复查后医生建议尽快进行鼻子修复取出手术,因为材料在人体的不适应已经造成了组织发炎,不取出恐会造成严重后果。
 
  刘女士是隆鼻后出现了严重的症状才来医院就医的,就医时鼻部已经出现了溃烂发红的现象,面对刘女士发炎较为严重的情况,医生们很担心会出现感染,于是立即进行检查和诊治,好在炎症没有导致腐烂,组织大部分还是好的。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刘女士按照复查后的状况进行了隆鼻修复手术,重塑了鼻部的外观形态,并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型。
 
  修复手术后,不仅改变了刘女士鼻部的不适症状,也较好地保护了鼻部好看的外形状况。而且医生依照刘女士的脸型以及个人要求,进行修复的个性化设计,减小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刘女士鼻部健康美丽的外形。
 
  当然修复后会存在一个恢复周期,即术后2-3天会出现肿胀、瘀血的现象,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肿胀、瘀血会消退一半左右,这时手术切口就可以拆线。等到10-15天的时候局部瘀血、肿胀会大部分恢复。经过不断的休养和保护,修复部位会恢复如初而且变得好看,不用担心修复后会出现严重不美观的情况。
 
  鼻部注射物的取出手术还是很难的,所以取出和修复手术都应该选择具有相关资质的医院和医生来进行,切勿相信小诊所或者私人机构的鬼话,私自为爱美者进行取出和修复手术都是没有健康保障的,不应该相信他们。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