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溶解酶可以将奥美定溶解掉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07 14:47
导读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虽然形态相似,效果也相同,但是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之后,可以被人体吸收,奥美定不一样,奥美定不能被人体吸收,溶解酶是无法分解奥美定的...
很多奥美定患者在知道奥美定的危害之后,对奥美定存在于体内是非常害怕的,害怕会爆发并发症,害怕会毁容,害怕会致癌,于是想要将奥美定取出,但是患者听说奥美定取出只能是通过手术取出,对于手术取出奥美定就具有一种恐惧心理,于是就想到,能否使用溶解酶溶解奥美定?
 
很多人都知道溶解酶是可以加速玻尿酸分解吸收的,那么是否可以用于溶解奥美定呢?答案是不可以的,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虽然形态相似,效果也相同,但是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之后,可以被人体吸收,新陈代谢出去,但是奥美定不一样,奥美定不能被人体吸收,溶解酶是无法分解奥美定的。
 
并且奥美定和玻尿酸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化学物质,如果患者使用溶解酶溶解奥美定,那么很可能会使奥美定加速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肾脏毒性、神经毒性、呼吸道毒性以及生命循环系统毒性,引发基因突变,甚至是有致癌的风险,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
 
有的患者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注射了溶解酶溶解奥美定,结果导致奥美定并发症加重,奥美定在体内四处游窜,在身体各处形成一个个硬结凸显在表面,非常影响患者的美观。
 
所以,患者不要轻易尝试使用溶解酶进行溶解奥美定,不但不能溶解奥美定,还会加重奥美定带来的危害,患者要正确选择奥美定取出的方法,采用手术取出的方法,是奥美定患者恢复健康的途径。
 
患者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定位奥美定的分布,在全程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其他正常组织。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