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为什么只吸收一半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1-05-28 16:14
导读玻尿酸是自然安全的注射物质,是能够被人体吸收的,但是有患者注射玻尿酸后只吸收了一半,这是什么情况呢...
目前较为流行的微整形方式是玻尿酸注射整形,其是自然安全的注射物质,注射到人体后能够很好地帮助求美者达到变美效果,备受爱美女性的欢迎,但是有部分患者在注射玻尿酸后出现只吸收一半的情况,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据专业医生分析:玻尿酸是自然安全的注射物质,其是一种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后与人体相容性较好,且注射到人体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如果出现玻尿酸只吸收一半的情况,通常是两种原因,一是注射到假的玻尿酸,二是注射了掺杂了其他物质的玻尿酸。
 
整形市场上最为常见的是用奥美定冒充的玻尿酸,奥美定与玻尿酸有着高度相似的外观,都是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即使是整形医生,也无法从肉眼去分辨两者,且注射到人体与玻尿酸有着相同的功效,并且其价格低廉,常被不法商家用来冒充玻尿酸以谋取更大的利益。
 
奥美定是不能被人体吸收和代谢的,但是其具有游离性,当奥美定游离到一定的程度,在注射部位会显现出像是被吸收了一部分的模样,让患者以为注射的玻尿酸只被吸收了一半的错觉。
 
如果是掺杂了其他物质的玻尿酸,真正的玻尿酸部分会被吸收完,但是假玻尿酸的部分是不会吸收的,而且假玻尿酸还会产生对人体的危害。
 
出现了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去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假玻尿酸则要尽早取出。
 
假玻尿酸种类繁多,常见的有奥美定、骨粉、硅油、生长因子等非法注射物,这些物质注射到人体都是不能被人体吸收的,而且注射到人体会有着不同的特性,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影响外观,甚至毁容。
 
想要顺利取出这些非法注射物并不容易,需要具有专业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这样的医院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精准定位非法注射物分布,逐层分离稀释,把每个层次、每个角落的材料、硬块、包膜和坏死病变组织都取出来的,并且有效的避开血管神经,最大限度的保障患者的取出率和正常的组织、避免2次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