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不能被溶解酶溶解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1-05-27 16:51
导读玻尿酸是能够被溶解酶溶解的,很多奥美定患者也想着要用溶解酶来溶解体内奥美定,那么奥美定能被溶解酶溶解吗,奥美定不能被溶解酶溶解怎么办 ...
很多奥美定患者都不想做奥美定取出手术,如果能够有更好的替代方式,就不会选择做手术取出,因为手术始终是有着创伤性的,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那么奥美定能够被溶解酶溶解吗?如果不能被溶解酶溶解怎么办?
 
想用溶解酶来溶解奥美定的想法,是因为玻尿酸是可以用溶解酶来加速其的溶解,而被患者衍生出来解决奥美定的办法,但是实际上,这个想法并不切合实际。因为玻尿酸和奥美定在本质上是化学成分完全不一样的化学物质,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后,会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被人体吸收和代谢,如果是大分子玻尿酸,则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被人体吸收。而且如果患者对注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注射溶解酶溶解的。但是奥美定不同,其是一种化合物,注射到人体后不仅不能够被人体吸收,而且也不能被溶解酶溶解,奥美定本身是无毒的,但是如果误用溶解酶,会加速奥美定在人体的降解,更快地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其具有中等毒性,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肾脏毒性、神经毒性、生命循环系统毒性,可能会导致基因突变,有诱发癌症的风险。
 
所以,奥美定是不能被溶解酶溶解的,如果不取出,其会一直留在人体,并且产生对人体产生危害。
 
奥美定在人体会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会随着水分游离,并且腐蚀周围组织,会使发生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影响外观,甚至毁容。在胸部会形成细菌培养基,滋生大量的细菌,容易导致感染,诱发急性化脓性乳腺炎等。
 
奥美定对人体危害巨大,需要做手术取出,才能更好地取出,并且对选择的医院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如果是不具有专业实力的医院,会因为专业技术不足,或是医生经验不足导致手术取出失败。
 
应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这样的医院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精准定位奥美定分布,逐层分离稀释,把每个层次、每个角落的材料、硬块、包膜和坏死病变组织都取出来的,并且有效的避开血管神经,最大限度的保障患者的取出率和正常的组织、避免2次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