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打了假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1
导读预防是最好的良药,无论是注射整形还是其他激光类边等,求美者都应到正规的机构进行,从何源头上掐断这万恶之源,创造一个良好的变美环境....
生活的本源是追求美好的生活,对待容貌也一样,如果不符合自身的预期或者有意想变得更好,于是出现不少的求美者,奔走于各个变美机构,甚至美容院处做注射微整,但是注射范畴式的变美是属于医疗范畴的,美容院注射有风险,最近的一个案例便是被注射假玻尿酸,时间过去两年多才发现。
 
据求美者介绍,她是在当地的一家美容院做的填充塑形注射,以为注射的是玻尿酸,但是注射时间过去一年多,仍未被吸收,所以才起疑心,而几个月前,面部开始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越来越严重,最终不得不到医院做检查,发现所注射的并不是真的玻尿酸。
 
玻尿酸属于人体物质成分中的一种,有着多种功效,补水保湿,填充塑形,且只要注射就可以,不需要开刀做手术,非常受求美者的青睐,唯一不好的恐怕就是价格贵,且维持时间有限,这让许多囊中羞涩的求美者望而却步。但是就有人想到从中牟利,制造假的玻尿酸来冒充真的,价格放低一点,就吸引许多求美者前来注射变美。
 
怎么检查自己是否注射了假玻尿酸呢,通常需要异常的症状表现出来才知道,注射假玻尿酸
后达不到变美的效果,并且引发一系列的症状,局部发红、发痒、有硬块,局部组织化脓、感染,甚至皮肤坏死、溃烂等,总之病变后求美者的外观受到影响,严重可致毁容,健康也受到损伤,若是注射就必须取出来。求美者可以检查一下自己在注射玻尿酸后是否有出现这些异常症状。
 
以及即使没有症状出现,求美者若是到微整工作室、美容院等地方注射,或者价格太贵、价格太低等都因提高警惕,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治疗取出。
 
预防是最好的良药,无论是注射整形还是其他激光类边等,求美者都应到正规的机构进行,从何源头上掐断这万恶之源,创造一个良好的变美环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