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奥美定取出会有残留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5
导读胸部注射了奥美定虽然短期内能够获得变美的效果,但是奥美定对人体是有害的,是不能留在人体需要取出的,但是胸部奥美定取出会有残留吗...
据不完全统计,胸部奥美定患者多达30万,也就是说,有30万人的胸部面临着奥美定的威胁,急需取出。但是胸部奥美定取出后会有残留吗?做胸部奥美定取出手术就可以恢复健康了吗?
 
据专业医生介绍: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后,想要彻底取出是不实际的,因为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其在人体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经过时间的推移,其所在的位置发生变化,并且深入到更深的层次和间隙,粘附在组织上,也会被增生的包膜包裹起来,想要彻底取出,以目前的技术无法在安全的状态下将其彻底取出。如果是强行取出,则很有可能伤害到正常的组织,这样会让患者受到更多的伤害,在医学上是不允许这样取出的。
 
也就是说,奥美定无法被百分百取出,如果不能百分百取出,很多患者会疑问这样还不如不取。这样的想法其实是错误的,奥美定不取的后果远比取出有残留危害要大。奥美定不同于玻尿酸,不取会一直留在人体,并且产生对人体的危害,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严重,会产生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者毁容。
 
那么医学上要怎么取出才是有效的呢?
专业医生经过研究发现,奥美定即使不能够彻底取出,但是将其绝大部分取出,那么即使有残留,只要残留不再构成对人体健康的威胁,那么就是成功的。
 
做胸部奥美定手术并不是随便做的,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取出,专业的医院有着先进的取出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根据患者的情况做详细分析,制定出合适的手术方案,采用先进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准确定位出奥美定的分布,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在不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取出奥美定,取出率高,使残留更小,更具安全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