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注射的玻尿酸一直没有吸收需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5
导读若是玻尿酸注射时间超过一年,还未被吸收,就要注意提高警惕,及时到医院检查清楚,避免所被注射的假玻尿酸,而因为未及时发现,导致病变出现,最终遭受毁容等....
如今想要改变鼻部颜值的求美者越来越多,美鼻的方法有多种,包括植入假体、自体肋骨等,以及通过注射玻尿酸等塑形,每个方法都有其优缺点,如何选择就要看求美者如何权衡,但是有求美者表示自己所注射的玻尿酸一直都没有被吸收,是否需要取出呢?
 
玻尿酸号称非常安全的注射材料,人体中也存在很多这种物质,从出生到一直变老,体内的玻尿酸就会逐渐减少,特别是25岁开始皮肤就会逐渐出现衰老,但是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保湿补水延缓这种衰老。
 
以及玻尿酸分为小分子、中分子、大分子三种类型,其中大分子物质质地比较坚硬,较多的用于塑形,但是不管哪一种类型的玻尿酸,在注射后都可以被人体吸收,所以说维持的效果比较有限,一般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而这位患者的咨询就与真的玻尿酸相差很大,鼻子注射玻尿酸后一直没有被吸收,虽然没有出现异常的症状,但是不吸收也是非常可疑的。也有过这样的案例,患者所注射的玻尿酸并不是真的玻尿酸,而是其他非法注射物,由于很多非法注射物病变出现前都会有一个潜伏期,这个潜伏期基本上没有什么异样症状出现,就容易让人分辨不出来。
 
但是很明显,若是玻尿酸注射时间超过一年,还未被吸收,就要注意提高警惕,及时到医院检查清楚,避免所被注射的假玻尿酸,而因为未及时发现,导致病变出现,最终遭受毁容等。
 
整形变美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医疗美容的基础是医疗,需要医疗级别的安全卫生的环境,和必要的术前、术中、术后支持;而到一些无资质的机构做整形变美等,其卫生条件相比于医疗整形较为宽松,如若就此做医美,会增加术后感染、愈合不良和不可预知副作用的风险,包括被注射假玻尿酸的可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