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注射半月后又肿又痛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2
导读玻尿酸备受欢迎,是因为其创伤小见效快,也是安全自然的,但是有患者注射半月后又肿又疼是怎么回事呢...
玻尿酸的功效可谓人尽皆知,玻尿酸有着强大的补水、保湿、去皱、塑形作用,是近年来备受喜爱的注射美容材料,而且玻尿酸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对玻尿酸有需求的爱美人士也非常多,但是有患者注射玻尿酸后半月出现又肿又痛的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与人体是相当融洽的,并且在注射后的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与患者所描述的出现又肿又痛的症状是不符的。
 
据医生分析:正规的玻尿酸是不会导致患者出现又肿又疼的症状,而当患者注射了假玻尿酸,则很有可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假玻尿酸与正规的玻尿酸有着相似的外观,极易被不良商家用来冒充玻尿酸,而不被患者发觉。
 
有很多患者注射了假玻尿酸,一直都没有发生症状,以致于十几年都没发现注射到假的玻尿酸,但是当发生并发症后,已经错过了取出的最好时机了。
 
常用冒充玻尿酸的有非法注射物奥美定,其具有潜伏性,隐匿性强,注射到人体后并不会马上引起强烈的反应,而是经过“流水”式的缓慢游离和侵蚀,渗入到人体组织各处、肌肉组织间隙,没有目标的游离导致出现硬结包块,导致面部畸形、胸部畸形等。
 
肿痛也是假玻尿酸的其中一种症状,当患者发现肿痛,应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治疗,一旦确诊为假玻尿酸,应该做到早取早治。
 
选择具有专业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准确定位出注射物的分布,精准定位注射物分布,逐层分离稀释,把每个层次、每个角落的材料、硬块、包膜和坏死病变组织都取出来的,并且有效的避开血管神经,大限度的保障患者的取出率和正常的组织、避免2次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