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可以永久不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0
导读骨粉隆鼻最好还是要做取出,一并取出,去除这些隐患,不要把自己的健康以及正常的生活都因它而丢失....
早期注射隆鼻的时候,不少求美者被用到一种骨粉材料来注射,骨粉隆鼻对人体的影响有多大,这在后期的很多案例,不少求美者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但是基于自己注射的骨粉并没有引发什么异常的症状,这是否可以永久不取出呢?
 
骨粉是一种粉状,掺和一定比例的液体,形成可以用于注射的整形材料,但是其实使用骨粉隆鼻效果并没有那么理想,甚至在正规的整形机构这种注射材料是被禁止使用的,比较常见的只是一些小美容院、微整工作室等来骗取求美者注射。
 
骨粉注射非常讲究,如果医生的注射手法或者注射位置不对,容易鼻部发红、出现结节等副作用,且如果消毒不严谨,护理不当等还容易导致感染,引起鼻部发炎,致使求美者变美不成。
 
即使注射环节没有出现问题,但是注射后也会存在隐患,主要是因为骨粉塑形其实并不佳,注射后的骨粉可以在注射部位结晶,甚至包裹着周边的组织和神经等,使求美者的鼻子看起来非常僵硬,不自然,以及一旦受到外力的挤压、碰撞等意外情况,容易发生断裂的惨状,也就是说骨粉隆鼻不仅看起来效果不好,而且存在的隐患比较大。
 
另外,还有些患者会对骨粉的敏感度比较高,出现多种并发症,毕竟骨粉属于一种有害的注射异物,且对组织有着一定的侵蚀,骨粉隆鼻后出现红肿、疼痛等,这也会给求美者日常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轻则给生活带来不便,重则还会影响到自身的心理,寝食难安,惶惶度日,充满焦虑、不安等。
 
与其有着这么多的隐患,活得担惊受怕,还不如一并取出,去除这些隐患,所以建议骨粉隆鼻最好还是要做取出,不要把自己的健康、以及正常的生活都因它而丢失。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