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没有吸收需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05 11:10
导读注射需及时取出,且还是要提醒,整形变美并没有错,变美可以改变很多,但是因为整形变美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处境之处,这是得不偿失的....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在人体的许多部位上都可以找到这种成分的存在,其注射到体内后可以被吸收,基本没有什么副作用,也因此深受许多求美者的喜爱,但是有的求美者表示注射玻尿酸后没有吸收,这究竟怎么回事,是否需要取出呢?
 
玻尿酸没有吸收,这本身就是一种异常的反应,玻尿酸这种物质的缺点就是维持效果的时间不够长,注射后可以被吸收,吸收完之后,所维持的美貌便不存在,这就需要求美者多次的补充注射,且造价比较贵,所以这也是一款比较耗钱的注射材料,但是却是堪称连明星都离不开的变美神器。
 
它所维持的时间是6-12个月左右,而维持的时间长久跟很多因素有关,如所注射的玻尿酸材质、注射玻尿酸的剂量等,以及求美者自身的注射次数、生活习惯、身体肥胖等都会影响到玻尿酸被吸收的进程。
 
而一直不吸收,且明显过了已经被吸收完毕的时间,玻尿酸仍然存在,这是不可能的,除非所注射的并不是真的玻尿酸,如今市场上不免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谋取不正当的利益,使用假的玻尿酸冒充真的玻尿酸给求美者注射,注射者注射后出现不吸收的情况,若是一直置之不理,不排除还会有其他并发症出现的可能。
 
所以针对这种情况,还是要到医院检查清楚,如果是假玻尿酸冒充的就需要积极做取出。假玻尿酸与真玻尿酸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注射材料,一种是无害的,一种是有害的,假玻尿酸注射后并不被人体吸收,且可以引起人体多种异常的症状反应,局部硬结、疼痛、肿胀等,局部皮肤坏死、皮肤破溃糜烂等,往往使求美者求美不成,而落下毁容的后遗症。
 
注射需及时取出,且还是要提醒,整形变美并没有错,变美可以改变很多,但是因为整形变美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处境之处,这是得不偿失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