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谨防非法注射物摇身一变成常规整形材料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04-01 11:43
导读非法注射物是早已经被国金禁止使用的,但是市场上依然有它们的踪迹,想要避开它们,一定要谨慎...
我们知道,非法注射物是已经被国家明林禁止使用的整形材料,正常来说,非法注射物不应该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但是,由于市场监管的不到位,让这些非法注射物有机可趁,轻松地被注射入患者的身体,给患者造成巨大的困扰。
 
常见的非法注射物有:奥美定、骨粉、硅油等。
 
其中奥美定是十几年前就已经被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虽然已经被禁,但是奥美定曾经风靡全国却是铁铮铮的事实,因为创伤小、见效快,备受当时的爱美女性喜爱,放到今天,也不为过时,而且造价低廉,与现在流行的玻尿酸相比,功效是差不多的,而且玻尿酸价格昂贵,奥美定有着很好的优势,且奥美定与玻尿酸的外形极为相似,如果不去细心分辨,是极难发现的,所以,很多不法商家看中这一点,就把奥美定“改头换面”包装成玻尿酸,这样也不会有人去发现,从而让很多患者注射了奥美定。
 
因为奥美定具有潜伏期,这样潜伏期可以跨度比较大,有些长达十几年的都没发生并发症,可以很好地隐藏起来,不被人发现,这样患者也不会知道自己注射了奥美定。当奥美定发生并发症的时候,往往已经错过了取出的最佳时机。
 
奥美定常见的并发症有: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如果患者有发现这些情况,一定不能忽视,要及时去正规公立的医院检查,尽早发现然后取出,可以避免发生更严重的并发症。
 
除了奥美定,还有骨粉、硅油等,也是很容易被一些不良商家拿去“改头换面”再出售以谋取暴利的,所以,希望爱美女性想要做整形要找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去做,以防上当受骗。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