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你是否被注射了“不明注射物”,如何去判断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31 14:20
导读不明注射物通常所说的有骨粉,奥美定,生长因子,硅油等,这些物质都是被国家所禁止使用的....
  注射整形很流行,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特别是到一些非正规的美容院、小诊所等地方注射,被注射了“不明注射物”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我们如何去判断自己有没有被注射了。
 
  不明注射物通常所说的有骨粉、奥美定、生长因子、硅油等,这些物质都是被国家所禁止使用的,但是由于许多不良商家将这些改换包装,重新起个名字,就继续拿上市场祸害求美者。求美者注射后,身体是吸收不了这些物质的,甚至还会造成容貌毁容,身体健康受损。
 
  如何去判断自己所注射的是不是不明注射物,可以从机构、价格、注射后的表现等多方面进行判断。一般情况下,在正规的整形机构是不可能被注射这些物质的,且若是注射的时候价格还非常便宜,比如注射玻尿酸才几百元,那么就需要提高警惕了。同时,若是注射后出现不良的反应,比如跟你说所注射的玻尿酸,但是在注射两年后都还没有被吸收,那就是异常的。再加上若是注射后出现不良的反应,红肿疼痛、感染、硬结、移位变形等,这些就更不用说了,应尽快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最后,还是要再次提醒求美者,微整形属于医疗行为的范畴,尽管属于微创,也依然存医疗风险。尤其是注射微整形等操作,与传统的美容手术一样,需要较高的医疗技术,而且对整形材料、消毒和设备等也有严格要求。一些非法整形机构里可能除了假药泛滥、价格混乱之外,还充斥着假医生等现象,甚至连基本的消毒和设备也不齐全,若是去这些地方做整形,安全隐患非常大。在求美路上一定要谨慎,牢记整形就到正规的机构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