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到假玻尿酸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30 14:30
导读医生表示,若是注射了假玻尿酸需要取出,其若是长期留存体内,慢慢的引发病变,后果不堪设想,且取出难度也会逐渐加大,取出也应尽早为宜....
  明星口中的美容圣品,非玻尿酸莫属。玻尿酸具有多种功效,且不需开刀、恢复期短,快餐式的美容深受许多求美女性的喜爱。但是当整形注射遇上假玻尿酸,该怎么办呢?
 
  吴女士和很多女孩一样非常爱美,曾到一家美容院做注射玻尿酸除皱,但是注射后没多久却出现了异常,脸上出现了红肿的症状,轻微用力按压还会产生疼痛感。一开始以为是不小心碰撞导致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愈演愈烈。后来仔细想想她不得不把原因想到是不是因为自己所注射的玻尿酸,于是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有点类似被注射了假玻尿酸的情况。这一下子使得她恍然醒悟,更是害怕毁容的她第二天就预约了医生进行检查,医生根据检查结果以及以往的治疗经验,判断出吴女士所注射的不是真的玻尿酸,而是害人的假玻尿酸。
 
  假玻尿酸往往是一些有害物质冒充的,这些有害物质一旦被注射到人体后并不能被吸收,甚至还会导致人体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局部发红、发痒、有硬块,局部组织化脓、感染,甚至皮肤坏死、溃烂等,给求美者带来很大的影响。
 
  医生表示,若是注射了假玻尿酸需要取出,其若是长期留存体内,慢慢的引发病变,后果不堪设想,且取出难度也会逐渐加大,取出也应尽早为宜。
 
  同时在此提醒大家:近年来,许多求美者到非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注射整形,注射到伪劣产品或者注射手法不对,导致出现皮肤坏死、毁容甚至失明等悲剧大有发生,所以要知道注射整形并不是说毫无风险,整形还是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