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尽早取出奥美定,防止乳房变成石头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01-01 11:30
导读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巨大,本文围绕着陈女士的经历去描述,希望患者能尽早取出,不要等乳房变成石头乳才来取出...
我们知道,奥美定对人体是有害的,无论注射在哪个部位,对人体的危害都是巨大的,取出奥美定,才能使身体恢复健康。
 
局数据统计,奥美定患者多达100万,其中胸部奥美定患者多达30万人,截止目前为止,还有很多奥美定患者仍未去取出奥美定,因为仍未发生并发症,很多患者迟迟不愿取出,也有很多患者因为迟迟不去取出,使并发症越来越严重。
 
陈女士十五年前因为胸部平平自卑而选择注射隆胸,听说奥美定的危害后,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去取出奥美定,但听说奥美定的种种危害,使她的心犹豫踩钢丝一样的悬着,一方面不想去取出,另一方面又担心并发症的发生,并且很庆幸那么长时间,奥美定在自己身上没有发生并发症。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陈女士发现自己的乳房越来越硬,所有的恐慌,随着抚摸乳房感到的硬感不断加深,曾经以为能侥幸逃过奥美定的危害,但是该来的还是要来了。
 
虽然害怕,但是陈女士还是找国家清奥中心,国家清奥中心给她推荐合适的医院后,就去了。医生给她做详细检查,发现陈女士乳房双侧严重下垂,发硬,还伴有硬结,摸上去就像大大小小的石头,医生表示,这个情况应该尽快手术,不然症状还会继续严重下去,到时候可能会需要切除乳房。陈女士听了非常紧张,哀求医生要给她取出来,医生也答应陈女士会尽力取出,嘱咐陈女士安心准备手术,很快手术取出了,并按陈女士的要求,植入生物补片修复,陈女士要求医生给她植入假体,但是由于陈女士乳房略有发炎,需要等半年恢复后再进行。
 
经历了这些,陈女士非常后悔,没有早点来把奥美定取出,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给她带来更多的伤害,同时也非常感谢国家清奥中心的医生。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提醒:希望患者能尽早取出奥美定,尽早取出,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