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如何判断自己有没有被打奥美定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0
导读虽说奥美定被勒令退出整形舞台市场很久了,但其实在一些地下市场,它的踪影仍然存在的,不少的女性更是中招了,我们该如何去判别自己有没有被打呢?...
  黄女士是城市里的一位小白领,爱美的她,曾在两年前她在一家美容院里做过一次鼻子整形,当时所注射使用的材料工作人员称是玻尿酸。
 
  据她了解,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一般注射进入人体后是可以被吸收的,即安全没有什么副作用,并且可以带来填塑形效果,价格也还可以,她于是欣然接受了这次注射。
 
  注射完之后,可以说玻尿酸效果还是很强大的,黄女士鼻子立马高挺起来,成了五官的亮点,整个人的气质也马上提升了,黄女士每天心情都很舒畅。
 
  然而就在某一天,黄女士看到一个新闻,说是一个求美者在某美容院被注射了假玻尿酸而致使毁容,黄女士仔细看了这则新闻,觉得除了没有出现毁容,以及不知道自己注射的玻尿酸是否是假的,自己的经历与这位求美者非常相似,忽然她恍然大悟,玻尿酸一般注射一年左右就可以被吸收,可是如今两年了,怎么鼻子的高挺效果还存在呢?
 
  抱着怀疑的心态,她还是来到了正规医院,接受检查,没想到检查结果发现她所注射的玻尿酸竟是奥美定,幸亏及时发现,抓住了取出奥美定的最佳时间,黄女士也深刻的吸取了这次的教训。
 
  医生表示,奥美定是一种已经被禁用了的注射材料,但是因其有利可图,不少无良商家还是冒着被法律制裁的风险,来坑害消费者。我们除了要提高警惕,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整形之外,还应学会判断自己被打的是不是奥美定。
 
  从奥美定可引发的症状来判断
 
  首先奥美定是无法被人体吸收的,如果不进行取出,它会一直留在我们体内,并且随时都有可能爆发,且爆发时间不确定;
 
  其次,它具有游动性与亲水性,在我们体内的时候,它会随着人体的活动而沿着组织间隙蔓延,四处扩散,并且攻击组织,导致组织产生包膜将其包裹,引起我们注射部位变形、肿胀、产生硬结等,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皮肤溃烂、化脓等。
 
  总之,如果自己在整形时注射材料后,出现这些症状就要多加注意了,以及整形最好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以更好的保障自身的安全。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