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隆鼻后长脓包,专家助她躲过颅内感染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2-23 17:00
导读奥美定隆鼻后长脓包,专家助她躲过颅内感染.做完奥美定隆鼻后,女子的鼻子长了脓包,专家给予了她规范化的治疗,使她免于奥美定伤害以及颅内感染....
  这一秒还在防备,下一秒就可能受害,这是对奥美定的总结,有时候即使我们防备得再好,在某些条件出现之下,奥美定仍然会危害到我们。
 
  护理师热情地招呼着小秋,并且给她介绍了院里的特色,拿出了许多整形成功案例给她看,而且还说现在院里搞活动,注射玻尿酸可以打折,全程无痛,术后无痕,对生活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只需要十几分钟,鼻子就可以变得翘起来。
 
  再种种诱人条件不断攻击之下,小秋还是屈服了,听从了护理师的安排做了隆鼻手术。
 
  术后一周,小秋觉得鼻子又红又痛的,就私聊了护理师,护理师说这是正常现象,每个人都会出现的,并不需要过于担心,只要再休息一个月就好了。
 
  一个月过去了,鼻子红痛的情况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是加重了,再原有的基础上,皮肤出现了溃烂,隐隐约约地渗透着不明液体。
 
  这下子她在知道是被骗了,就再次找哪位所谓的护理师,结果已经被别人删了好友,再加上当时是约定好在公园里注射的,就不用说会有找到她的踪迹这种希望了。
 
  小秋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就跟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听完小秋的情况,专家建议她尽量安排时间过去面诊,做更详细的检查,以便能够给予得当的治疗。
 
  专家发现,小秋的鼻子有一个直径2厘米的脓包,情况非常危急,因为脓液中含有大量的细菌,细菌可以通过面部静脉流向颅内的海绵窦,从而造成颅内感染,后果是很严重的,因此专家在处理脓包的时候格外小心,并且谨慎地为患者取出奥美定,在专业的全套治疗下,小秋得以成功恢复。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还提醒说,整形一定要认准正规医院,否则将会是很危险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