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你以为打玻尿酸就等同于毫无忌惮了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2-15 16:30
导读你以为打玻尿酸就等同于毫无忌惮了吗.即使是注射正规的玻尿酸,也是有一定概率出现肿块的,但是切勿自行处理,而是应该找专家了解情况,并落实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很多事情,都是本以为,我本以为这样做事情才会成功,我本以为少吃点东西就会瘦下来,我本以为注射玻尿酸后下巴不会有事,但一切都是美好的理想,虽然说这样做是对的,但过程也许会坎坷,下巴打了玻尿酸在变美之前也可能会出现肿块。
 
  当下巴打了玻尿酸之后,初期是有一定概率会出现肿块的,但求美者不必要过于担心,因为这是正常的情况,在术后初期是会有这种情况的,这时候千万不要随意处理,比如说冷敷热敷或者按摩,这些方法都是不可取的,而且也尽量不要触碰它,在饮食上也要多以清淡为主,这样才可以让肿块尽快消失。
 
  但如果已经过了一周了,而肿块仍未消失,这就需要找专家看一下是怎么回事了。
 
  一些注射医师的技术不过关,注射的时候没有弄清楚注射层次,也会使下巴出现肿块。因为下巴注射玻尿酸是需要大小分子两种类型的,分子较大的玻尿酸的正确注射位置是靠近骨膜的深层位置,而分子较小的玻尿酸的正确注射位置是真皮层,使下巴表面呈现光滑状态,这是要十分注意的。
 
  另外,肿块也可由感染所致,当肿块出现的时候,假如伴有疼痛和发红,则大概率是出现了感染,造成感染的原因要么是注射医师没有遵循无菌原则使下巴感染了,或者是注射的是假玻尿酸,下巴被毒性物质感染了,奥美定就是常见的假玻尿酸之一。
 
  万一自己真的遇到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块这种情况,千万不要着急冲动自行处理,国家清奥中心建议在这种情况之下,找专家面诊并且做检查是最为保险起见的,在专家的帮助之下,可以确切地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