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取出后留疤可以怎么避免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14 11:07
导读奥美定取出后留疤可以怎么避免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并发症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后留疤可以怎么办,并提醒患者为了健康要早日取奥...
  因为奥美定取出是外科手术,外科开刀就有可能造成留疤的情况,那么才能做到少留疤,不留疤呢?
 
奥美定
 
  不取奥的话,奥美定会日日夜夜地侵蚀着他们的身体;而取奥的话,又担心脸上的大疤。那么,现在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呢?
 
  首先,女士们最关心的脸上留疤的问题。当日奥美定流行的时候,除了隆胸、隆臀之外还用于隆鼻、丰颞等面部美容方面。而由于面部的神经、血管密布的特殊性,取面奥更要重视。而取面奥为了不留疤痕,医师都倾向于使用微创手术,在鼻部或者口腔开口,伸入内窥镜来进行手术。这样一来,就不会对面部造成伤害而留下疤痕。
 
  但这样一来,手术的技术要求就很高。目前行内较为成熟使用的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术前需要用三维数字化扫查以定位奥美定的分布,在术中使用3D内镜,能更直观地看到内里的组织和奥美定颗粒,避开血管和神经,逐一剔除奥美定颗粒,保留正常组织。
 
  因此一般来说,我们都推荐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精细化的面部奥美定取出手术。因为正规的医院有更雄厚的技术支持和专家团队。
 
  除了面部需要保持完美之外,很多女性对于身体特别是乳房的形态都很重视。那么,胸部取出奥美定又是怎么做来避免破坏原来的形态呢?
 
  一般来说,胸部做取出奥美定手术用的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都会在乳头乳晕处或者乳房下方皱襞处作微创切口,再伸入内窥镜,然后在B超引导下,通过3D内镜来逐一摘除体内的奥美定颗粒。因为乳晕处为半粘膜组织,而乳房下方皱襞处位置较隐秘,因此不容易被人发现,影响美观。
 
  按照目前的技术,在取出的同时,如果患者身体情况允许,可以同时植入假体重塑乳房形态,放入补片修复乳房组织,可以使乳房形态更自然美观。
 
  不过有一点,患者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医生要在取出同时保留患者体态上的美观,必须是在患者身体情况允许下。如果患者在做取出手术的时候,已经是后遗症完全爆发,出现了化脓、恶化等情况,医师首先考虑的就是给患者保命,对于其他就要先放一放了。
 
奥美定取出
 
  因此,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必须要把握时机,及早进行奥美定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