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要怎么小心避免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6-25 14:19
导读奥美定要怎么小心避免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并发症都会有什么以及奥美定为什么一定要取出来,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随着眼球经济的盛行,无论男女,人们对于自己的相貌也越来越看重了,但是在整形的过程中,患者还需要小心提防,避免自己遇上了不法商家,就像是下面说的案例:
 
奥美定
 
  曾经流行国内的奥美定已退出市场,但因为它和玻尿酸十分类似,所以常常都有不法分子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坑害爱美者们。所以,我们有必要提醒爱美者们小心奥美定。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自1998年开始的后几年间,在全国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攻势下,奥美定迅速风行全国,主要用于注射隆胸,其次用于丰颊、隆鼻和隆臀等。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有数十万人接受过用该产品进行注射隆胸。
 
  奥美定会产生很多并发症,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称之为定时危险炸弹。2006年国家药监局发文停止了该产品在国内的生产和使用。这让曾经做过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的求美者对此都感到非常恐惧,纷纷回到整形医院要求取出修复。
 
  对于曾经注射隆胸的求美者,取出奥美定的前有些问题需要明确。注射的假体材料是液态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取出的。术中可以看到,假体呈胶冻样,黄色,粘稠。只要选择专业的指定取奥美定医院,手术方法得当,一般大部分可以取出。
 
  奥美定隆胸后的移动的包块;左右乳房大小不一致,高低不一致,居中距离不一致;乳房橡皮泥样变;外形不满意,需要到指定取奥美定材料医院进行治疗。
 
  由于奥美定较粘稠,所以不能像注射时那样,以小针头抽吸出来,需要做小切口,将较粗的吸引装置导入,将奥美定抽出。切口可以设计在乳房下皱襞或乳晕,1-2cm即可,瘢痕一般不明显。
 
  取奥美定医院最彻底的清除方案是将注射物与人体所形成的囊壁剥除,这就要求在B超精确定位后完整的剥离,明确注射物的层次和分布状况,手术中在直视下吸出注射物,最后将周围变性的组织和包膜完整摘除。这样,绝大部分注射物是可以取出的。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要早日就医,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