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整形不当造成的后果要如何弥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4-25 10:50
导读奥美定整形不当造成的后果要如何弥补,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后遗症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会造成什么后遗症以及奥美定应该通过什么方法来取出...
  整形不当之后的后果会怎么样?我们该做些什么来改变呢?我们有勇气去改变吗?
 
奥美定
 
  10年前,刘女士因对自己过小的胸部不满意,在武汉市某家医院做了注射奥美定隆胸手术,本想通过这项手术提升自己的魅力,可没想到术后半年,刘女士总感觉胸部隐隐作痛,如此持续了10年。
 
  半年前,她的左侧乳房成块状缓慢下坠,不久前竟然坠入到了腹部位置,异常惹眼。一直没能体现会到隆胸快乐的刘女士再也坐不住了,近日,她去了医院进行取出手术。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手术,医生才将折磨她10年的胸部异物奥美定给取了出来。
 
  为刘女士做奥美定取出手术的医生发现,刘女士乳房内到处是豆腐渣样的物质,外层还形成了包膜,胸大肌下缘剑突旁的肌肉已经严重腐蚀,本应紧实的乳房肌肉松软无形,伴有难闻异味,乳房落入腹壁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所引起的。“刘女士注射奥美定隆胸时,当时的医生误将部分材料注射到了其胸大肌以下,因此导致严重腐蚀,如果治疗时间再晚一点,其肋间肌也将被腐蚀,后果不堪设想”,主治医生说道。
 
  作为一种隆胸材料,奥美定曾被广大爱美女性所使用,并给她们带来过短暂的美丽,但后来由于巨大的副作用而被禁止使用,那么奥美定是一种什么样的物质呢?
 
  奥美定即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经国家药监局审批,在我国医疗整形美容界被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隆颊、隆臀等整形项目中。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化学合成物,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而化合物无毒性,但注入到人体内后,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由于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时危险炸弹”。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数据显示,2002年到2005年11月,他们共收到与注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有关的不良事件监测报183份,其中隆胸161例。不良事件的表现包括:炎症、感染、硬结、团块、质硬、变形、移位、残留等。另据《联合早报》报道,根据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学会的资料显示,香港最少有53名妇女在过去两年注射奥美定隆胸后出现痛苦、胸部变形等状况,最少有6名因出现不良反应最终要将乳房切除,这些女性中,约90%是在中国内地接受的治疗。
 
  2006年4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做出决定,撤销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鉴于奥美定对人体长久的毒性作用,曾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都已经早日接受取出奥美定手术,早日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